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天在抖音记录学习过程 勤奋女孩获百万网友激励点赞

资讯 Tom    2018-06-05 09:20

在抖音上有一群神秘的账号,她们的昵称格式很统一,比如六年级要好好学习的璐,初二要努力学习的某某,高三正在奋斗的湘湘等。

这些账号的视频乍看起来很平淡:延时摄影,镜头位置固定不变,只有桌上的钟表,记录时间的流逝。

每天在抖音记录学习过程 勤奋女孩获百万网友激励点赞

事实上,这是一群学生们,正在抖音记录和分享自己认真学习的每一天,甚至用这样的方式监督自己不去玩手机。

上传这段视频的女孩说自己“敲开心”,因为自己只是认真写作业,就收获了粉丝。其实,这种为自己而努力的人生,当然值得所有人的认可,哪怕只是简简单单地写作业。

据介绍,抖音短视频上有很多不同种类的内容,包括美食、风光、萌宠、体育、音乐、舞蹈和生活记录等。其中点赞数量特别高的,往往是那些三观正、积极向上和温暖人心的内容,而作为代表的共青团中央更是在入驻抖音仅两周后就收获了近千万赞。

此外,青少年在抖音平台上,还可以获取到丰富的生活窍门、学习方式以及工作技巧。例如抖音上就有很多外语达人,制作各类简单易懂的外语学习技巧,像“说英语的苏菲小姐姐”就在抖音上制作了100多份英语单词、句子教程,非常实用,深受学生群体的喜欢。新时代,新青年。抖音提倡的是新时代下,新青年们追求的全新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