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打造“轻古风”精品 爱奇艺《芸汐传》上线24小时播放破亿

资讯 Tom    2018-06-27 16:59

由爱奇艺和上海丝芭影视出品、林国华担任总监制、金媛媛编剧,林建龙、刘镇明执导,鞠婧祎、张哲瀚、米热等新生代演员联袂主演的轻古风青春古装偶像剧《芸汐传》正在爱奇艺爱青春剧场热播,并受到用户及行业的极大关注,上线24小时播放量迅速破亿,并同时荣登陆骨朵网络影视网剧播放量排行榜第一。此次,《芸汐传》亮眼的播放成绩,不仅是爱奇艺青春剧的又一次精品化输出,同时也是爱奇艺在青春题材领域创新力的有力印证。

创新打造“轻古风”精品 爱奇艺《芸汐传》上线24小时播放破亿

此次,爱奇艺再次推出轻古风青春古装偶像剧《芸汐传》,该剧区别于传统古装剧厚重复杂的角色形象,转而以“甜爽”的人设,清新演绎出一段爱情与权斗并存的错综复杂的故事,其轻松、明快的叙事节奏完美契合当下年轻用户的观剧审美,从而引发了广泛共鸣。题材上创新的同时,《芸汐传》的制作水准也可圈可点。作为一部轻古风青春偶像剧,《芸汐传》突破了古装剧的传统壁垒,将“轻古风”贯彻到底,在场景方面糅合现代美学元素,并辗转超300个轻古风场景,以“轻”色调“重”质感打造出一条差异化小清新之路。造型上,《芸汐传》与时下潮流紧密结合,服装色彩雅致,搭配的妆容也以切合现代审美的素雅裸妆为主,整体呈现出青春、正面、饱满的年轻人的形象与状态。

一直以来,爱奇艺不断捕捉年轻人喜爱的元素,凭借对青春内容的理解和操盘能力,持续为青春剧注入新鲜血液,在《最好的我们》《你好,旧时光》《泡沫之夏》等剧高热收官后,正在热播的《同学两亿岁》在青春校园题材的内容基础上,创新加入科幻元素,将当下青少年的生活展现的淋漓尽致;轻喜爱情剧《亲爱的活祖宗》通过与众不同的故事主线,加之奇幻、幽默元素的融合,传递出当下年轻人追逐梦想、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由此可见,凭借多部爆款品相青春剧爱奇艺已然构建起一个多元化青春内容矩阵,未来将会以爱青春剧场为阵地,依托强大创新力,爱奇艺还将不断深耕题材,扩充头部青春剧版图,实现行业引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