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抖音 60 万网友感动点赞!孩子把最心爱的零食留给妈妈

资讯 Tom    2018-06-05 09:25

都说父母对孩子的爱是无私的、伟大的,其实在孩子们的心里,父母也是他们最爱的人。近日,一位妈妈就用抖音随手记录下儿子放学回家送给她一个糖三角儿的视频,引发了 60 多万网友点赞评论。

视频中,放学回家的儿子一进门就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小的糖三角儿,非常开心地递到妈妈的手里。礼物虽然不值钱,却饱含了儿子细腻的心思和对妈妈浓浓的爱意。

这位母亲表示,她上星期看到了儿子学校发的加餐糖三角儿照片,就随口跟儿子说好想吃,没有想到儿子放学后真的带了一个回家。其实学校是不让把加餐带回家的,儿子偷偷省下自己的加餐没有吃,放在口袋里带回家拿给妈妈。

网友们纷纷在评论里表示被小朋友的行为暖哭了,将来也想生一个这么暖的宝宝。

抖音 60 万网友感动点赞!孩子把最心爱的零食留给妈妈

据介绍,抖音短视频上有很多不同种类的内容,包括美食、风光、萌宠、体育、音乐、舞蹈和生活记录等。其中点赞数量特别高的,往往是那些三观正、积极向上和温暖人心的内容,而作为代表的共青团中央更是在入驻抖音仅两周后就收获了近千万赞。

抖音短视频、头条指数还曾在共青团中央宣传部的指导下,从大数据中挖掘当代青年的时代特征,总结出新时代青年趋势的五大关键词:正直向上、赤子至善、美美与共、知物由学、乐看山河。

抖音认为,这份联合头条指数、通过大数据挖掘出的“新时代青年五大趋势”,是非常符合传播规律的。因为这种积极向上、温暖人心的内容是“最大公约数”,每一个人都会对它们产生认同感。比如之前,有一个司机照亮夜路学生鞠躬感谢的视频,点赞量就非常高。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