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妈妈随手记录女儿暖心小事 抖音450万网友围观点赞

资讯 Tom    2018-06-05 09:24

孝敬父母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生活中,孝敬父母的行为总能得到人们的赞扬,尤其是一些小朋友的行为,往往能让人十分感动。近日,一位母亲在抖音上发布了看起来只有五六岁的小女儿为她夹菜的视频,获得了近 450 万网友的点赞。

视频中,母亲抱着好奇心从女儿碗里夹走了女儿最爱吃的香肠,想看看她是不是会生气。没想到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大家都十分感动,女儿不仅没有生气,还用勺子把自己碗里剩下的三片香肠夹到母亲的碗里。这位母亲十分感动,表示:“为了你妈妈再苦再累也值得。”

很多网友都在留言里表示,自己看了很多遍这个视频,每次看都十分感动。一位网友表示:“孝敬父母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小孩子这样的行为值得表扬!如果我有这么好的一个女儿,一定给她买一大堆好吃的。”

妈妈随手记录女儿暖心小事 抖音450万网友围观点赞
妈妈随手记录女儿暖心小事 抖音450万网友围观点赞

抖音上点赞特别高的视频往往是那些三观特别正,特别积极向上,温暖人心的内容,这其实也符合传播规律。因为这样的内容是“最大公约数”,每个人都会对他们产生认同。比如之前,有一个司机照亮夜路学生鞠躬感谢的视频,点赞很高。前段时间,共青团中央也入驻了抖音,不到半个月,发了 25 个视频,共收获了超过 958w 的赞。

在运营上,抖音的产品设计中有个功能叫做“挑战”,可以通过设置挑战的方式来引导用户参与。比如,# 谁说京剧不抖音 # # 我要笑出国粹范 # 这两个挑战就是将传统文化与抖音风格相结合,在站内传播效果非常好,用户参与程度很高。站内的官方账号“抖音小助手”也会定期输出能让人有美好感的视频合集,定期把弘扬正能量的视频选取剪辑出来,用集萃的方式传播主流价值观。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