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乐厨柜打造品质厨房生活 实力诠释欧式橱柜哪个品牌好

资讯 Tom    2018-06-27 17:12

随着时下消费者对欧式厨柜的喜爱及需求的上升,面对市面上众多品牌,消费者常常心生疑惑——究竟欧式橱柜哪个品牌好呢?

以小编我混迹橱柜圈多年的经验来看,消费者在选购欧式橱柜时,不仅要注重产品设计与功能,更要关心厨房的安全环保。近日,小编也走访了不少欧式橱柜市场,还真发现一家不错的品牌——南京我乐橱柜,现在分享给大家!

我乐厨柜打造品质厨房生活 实力诠释欧式橱柜哪个品牌好

图注:我乐厨柜2018年新品摩纳哥系列

我乐橱柜作为一家后起之秀的橱柜品牌,一直是以国际设计品质严格要求自己,以高标准的环保及服务为中国家庭打造精致的厨房生活。下面小编将从设计、研发、配件三方面详细给大家介绍一下。

国际设计纵享精致生活

我乐厨柜签约来自美国、意大利、德国等8位国际知名设计师,这8名设计师曾屡获红点、iF、Elle Deco、reddot等国际大奖。同时,我乐厨柜还拥有60多位国内优秀原创设计师,联合输出国际化时尚原创的厨房设计,产品涵盖美式、意式、新中式、简欧、现代等八种主流风格,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好。

我乐厨柜打造品质厨房生活 实力诠释欧式橱柜哪个品牌好

图注:我乐厨柜国际设计师

其中,2018新品伯尔尼、摩纳哥等高端轻奢系列,因丰富的款式、时尚精致的外观,已经成为时下消费者喜爱的潮款,更因舒适和人性化的设计收获了无数用户的好评。

科技研发推动品牌创新

技术能力匹配品牌长远发展。2014年至今,我乐厨柜自主研发共取得专利53件,同时获得软件著作权11件;2015年申请高新技术产品4项,并融合于我乐厨柜自主研发的成套产品——钧瓷纹外观专利柜(外观专利号:201730271393.4),其安全性与环保等级更得到行业和消费者检验。

我乐厨柜打造品质厨房生活 实力诠释欧式橱柜哪个品牌好

图注:我乐厨柜钧瓷纹外观专利柜

从设计、生产、加工到成品,每一款厨柜都由我乐厨柜的驻厂QC团队全程检测,并出具产品质检报告。我乐橱柜严把每一道产品的环保、品质关,我乐厨柜研发团队产品坚守环保承诺,采用我乐厨柜工厂标准“E0”级板材(甲醛释放量≤0.06mg/m³),比国家标准更严格。

国际优质配件成就实力品牌

五金件作为厨柜的灵魂影响着厨柜综合质量,也影响着未来厨房生活的正常使用。这些配件虽小,功能却很重要,所以如何把关选好五金件至关重要。我乐厨柜为了给中国家庭提供精致的品质厨房,优选全球进口海蒂诗五金,充分保障每一款厨柜的质量。

同时,我乐橱柜还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400智能中心服务体系,7x24小时贴心服务,及时为消费者解决各种问题,让大家用的安心更放心。

 

我乐厨柜打造品质厨房生活 实力诠释欧式橱柜哪个品牌好

图注:我乐厨柜欧洲设计师的杰作

其实,挑选一款好厨柜,不仅能提升家庭生活的品质感,而且能为生活加分纵享舒适自然。我乐厨柜通过国际原创设计、技术研发、国际五金配件征服了中国消费者,让他们在厨房生活时刻享受到舒适和快乐,也不断获得了行业的认可。

欧式橱柜哪个品牌好?小编认为,大家也可以把“我乐厨柜”这个品牌放在考虑购买的范围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