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弹尤克里里向外教“表白” VIPKID趣味教学解锁孩子“开口密码”

资讯 Tom    2018-06-27 17:10

“Kendra,This is my gift to you, a beautiful song!”近日,小男孩天天抱着尤克里里,给屏幕另一端的外教Kendra演奏了一曲《找朋友》,用指尖的音符表达了自己对外教的喜欢。天天的这一暖心举动,不仅让外教老师Kendra很是惊喜,也让妈妈李女士十分欣慰。

弹尤克里里向外教“表白” VIPKID趣味教学解锁孩子“开口密码”

“以前,天天对待英语可不是现在这样”,在妈妈李女士看来,儿子天天是一个好奇心极强的孩子,对什么东西都兴致勃勃,总是一副“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样子,音乐和滑冰都是天天主动要学,而且学得很快,但唯独英语是个例外。

六岁时,天天就开始接触英语,一开始他既喜欢读英语绘本,也乐意听故事,李女士以为不会有什么大问题了。但是,后来在一次英语课上,天天因为句子没读准,被全班同学哄笑了一次,之后,就不再肯开口讲英语了。“威逼利诱也好,耐心教导也罢,他就是不开口,对英语的兴趣,来得快,去得也快。”

“要不,带孩子多参加一下英语角?”听了其他家长建议后,李女士在放学后和周末,开始带着天天频繁辗转于多个“英语角”和英语培训机构。但是李女士很快发现,就算别的孩子热情过来打招呼,天天也怯怯地往她身后躲,几次下来,一听到要去体验新的培训班,天天就哭闹不止。

后来,李女士给儿子报名了在线少儿英语平台VIPKID,“看到别的家长说VIPKID对孩子学习兴趣培养很有帮助,就想试一试。”在VIPKID上了两节课后,VIPKID的LP(学习成长伙伴)为天天智能推荐了一位叫Kendra的外教。刚开始上课时,天天像往常一样玩着手中的变形金刚,不肯抬头。Kendra见状,就随手拿来了自己儿子玩的高达机器人,跟天天讨论哪个玩具更厉害。“天天果然上套了,好像忘了是在‘学习’英语,饶有兴致地盯着外教手里的玩具,为了证明变形金刚更厉害,他拼命在脑子里搜罗自己会的单词,跟外教一边比划,一边聊”,李女士说。下课前,天天还跟Kendra约定,下节课还要继续跟Kendra聊天。

有趣的是,现在天天还特别喜欢写英语作业。“VIPKID平台可以积累星星,为了获得更多星星,他现在完成作业可积极了,遇到不会的,还会自己主动查找,那架势像是在赚过年的压岁钱!”

七节课下来,天天的进步让李女士惊喜不已,在刚刚过去的六一儿童节上,天天甚至和小朋友们一起自编自演了一段英语儿童剧“小熊请客”,丝毫没有怯场,引得很多家长都向李女士请教孩子的教育方法。

“以前天天不肯张口,简直就是我的心病,现在总算解决了”,李女士说“通过这件事,我最大的收获就是,我们当家长的,一定要好好保护孩子的好奇心。只有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