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尚美生活H+座谈会暨两两书店大咖分享会将于6月29日青岛举办

资讯 Tom    2018-06-27 17:26

新零售时代,实体店转型面临很多挑战和机遇。在6月29日即将举办的尚美生活H+座谈会暨两两书店大咖分享会上,尚美生活集团董事长马英尧先生将对话零点有数董事长袁岳先生,一同探讨消费升级下的新零售时代,实体酒店与实体书店如何进行转型发展。

尚美生活H+座谈会暨两两书店大咖分享会将于6月29日青岛举办

今年年初,马英尧在尚美生活集团年会上发布了“H+生活方式进化论”,旨在通过整合HOTEL+业态+内容,以生活方式为导向谋求新发展。据统计,未来三年文创产业将迎来百亿级红利,顺应这样的浪潮,尚美生活基于“H+”战略首创“酒店+书店”的商业模式,重磅推出新品牌“两两书店”。

两两书店是一个融合阅读、咖啡、烘焙、文创的时尚精品跨界书店品牌,一个致力于培养当代年轻人阅读习惯的学习型社区。通过社区平台的打造,全面构建一个完整的文创跨界生态圈,以实现尚美生活集团的业态融合发展。

尚美生活H+座谈会暨两两书店大咖分享会将于6月29日青岛举办

据悉,尚美生活首家“H+业态”已落地青岛,为尚客优品酒店+两两书店+澳典烘焙的“H+综合体”,旨在通过对“人、书、酒店”关系的重新构建,将两两书店打造成为“商旅人的24小时书房”,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新体验、精神共鸣的生活方式的追求。

此次大咖分享会上,针对新零售时代,酒店与生活方式领域融合发展的现状和趋势,尚美生活集团创始人马英尧先生将与零点有数董事长袁岳先生就“H+生活方式进化论”、“酒店+书店”、“书店+”泛文化业态等话题展开进一步的深度讨论和分享,现场还有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