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映课——不忘初心的在线教育才有价值

资讯 Tom    2018-06-27 17:29

人类社会的进步离不开教育,现阶段线上教育的快速发展给教育行业带来了变化和新的发展,在线教育也具有其独特的意义。和传统的线下教育相比,在线教育具有明显的优势,最大的特点是打破了时空的限制,为社会中各种身份的人都提供了新的学习机会,并且其教学资源的体量和广度是线下教育无法比拟的。

因此,大量的资本涌入在线教育,许多投资方更在意的是炒作的概念和题材能给他们带来多少收益,愈来愈多的在线教育企业在一味地配合演出,与在线教育的初心背道而驰。而随着市场浪潮的退却,哪些企业在“裸奔”,哪些企业穿泳裤便都暴露出来了。

映课——不忘初心的在线教育才有价值

映课创始人张映东表示,“资本投入和在线教育自身的发展其实是两回事,在线教育也是教育,教育的本质不能变”。回归教育本质,重新专注于教育质量、教学内容及教学形式成为了映课的关注点。

为此,映课大力优化自己的核心教研团队。一方面,在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开展了正式的合作之后,映课争取与更多相关领域专业一流的院校展开合作;另一方面,邀请专家对教学内容的研发及对教学方式的探索,定期对教师进行审核及培训,提高他们的教学技能,为教学质量保驾护航。再加上映课为每一个课程项目都开设了试听课,既能降低学生试错成本,也能吸引用户更积极地参与进来。

映课想表现出来的在线教育,既非线下课堂的机械式照搬,也非单纯利用技术为学员提供某种“便利”,而是在提高教师的质量和教学技能的同时着眼解决学习效率和学习动力问题,通过互联网技术整合最优质的资源,为学生提供更有质量的教学内容和更加丰富、有趣的学习体验,再把服务工作贯穿到整个课程学习环节,从而提高用户的满意度,打造出良好的信誉和品牌,获得市场的认可。这才是在线教育发展的长久之计,否则极可能面临被市场淘汰的风险。

映课——不忘初心的在线教育才有价值

线上教育发展的前景虽好,但是盲目跟风也极可能被撞得头破血流,最终不但不能从中获利,反而成为市场经济风暴的牺牲品。因此映课为提升在线教育的价值而做出的努力是极为关键的。据《2017年中国在线教育行业白皮书》显示,2017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达到2810 亿美元,CAGR(复合年均增长率)为23%。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各种移动终端的普及,想必2018年的中国在线教育市场将迎来新一轮的爆发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