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质微商产业联盟第一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资讯 Tom    2018-06-05 11:22

2018年6月3日,品质微商产业联盟(江浙沪分盟)筹备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诺德财富中心泽洋集团成功召开。

品质微商产业联盟第一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本次会议由品质微商中国行发起人、泽洋集团董事长龍公子(龍辉)、微商界引领者沸点天下、微商春晚创始人勇哥(张勇)和《之新名人访》第一主编房诗童联合发起。会议聚集了数十位江浙沪品质微商从业者、互联网行业、传统行业、国际组织、学术团体与公共媒介的相关代表,有品质品牌顾问陈妍,“中国麦绿素之母”徐新月博士等前来参会。

品质微商产业联盟第一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上午11点,参会嘉宾莅临诺德财富中心24楼泽洋集团,在签名墙和红毯处合影,相谈甚欢。之后大家移步会议室,龍公子、勇哥和房诗童依次致辞,拉开了本次会议的序幕。参会嘉宾自我介绍,各抒己见。大家共进午餐后,在龍公子的引领下,一同前去诺德财富中心5楼的品质微商产业孵化基地进行参观。

品质微商产业联盟第一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下午2点,品质微商产业联盟(江浙沪分盟)筹备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正式开始。龍公子主持会议,各筹委会代表就联盟章程进行审议。龍公子提出品质微商产业联盟上设品质微商中国行,下设品质微商产业孵化基地。并在讨论联盟口号时,提出“品质铸就品牌,品牌铸就未来”的口号和“利他、真诚、便捷”的初心,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他认为联盟的愿景就是让世界看到中国的品质。因为品质是我们的根和魂,有了品质才可以铸就我们的民族品牌,品质铸就的品牌才能够真正地引领我们走向未来。

品质微商产业联盟第一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本次会议中,大家针对联盟的各项事宜展开积极讨论,各位参会代表踊跃发言,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勇哥表示“我发起成立联盟的初心就是想成就更多人。我们想给大家提供一个规范化的信任平台,从行业的角度替大家把关筛选,这样大家就不会再盲目走弯路。”房诗童认为“产业联盟里的人要先要付出,然后才能有索取。因为这不是几个人就能做好的事情,需要大家一起齐心协力。”

品质微商产业联盟第一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徐新月博士提出“微商应该从初级阶段向高级阶段跨越,而品质微商符合现代互联网经济和微商行业发展趋势。”而陈妍主席也说:“品质微商是创意和技术的结合,重要的不只是资源整合,还必须有产品的检验检测等自己的行业标准。因此,规范化、标准化、体系化,才能成为一个以品质开头的产业联盟。”在多元化思想的碰撞和交流过程中,大家对行业整体的痛点和现状进行了深入探讨,对联盟各项事务的推进起到了积极作用。

品质微商产业联盟第一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在会议最后,龍公子衷心地希望大家能够一起站出来为行业做赋能做服务,联盟将会针对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政策以及国家提出的要求和标准去落地,服务江浙沪全域并辐射全国,实现微商产业全面升级和资源整合。在未来,联盟在把“品质”做好、做精的同时,还会全力打造民族自主品牌,让品质微商走遍全国,走向国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