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女拥抱83岁奶奶 与家人拍抖音成表达亲情新方式

资讯 Tom    2018-06-05 11:17

亲情,是家人间最平常又最真挚的感情。很多时候,我们想要表达对家人的感情,却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契机。近日,一位网友在抖音上传了自己拥抱奶奶的视频,被网友们感动点赞。

视频中已经成年的孙女身高比奶奶高出很多,她蹲下拥抱了奶奶,并把奶奶抱了起来。网友表示,奶奶已经 83 岁了,自己一个人住在老家,这次她借着完成抖音视频挑战的契机,第一次拥抱了奶奶。拥抱之后奶奶害羞了,但其实特别高兴。

抖音上有很多类似的挑战,好玩,也能帮用户重新拾起在日常生活里忽略了的亲情、友情,很多用户通过录制挑战视频和家里的爷爷奶奶有了共同话题和互动,记录了生活中的美好,也重新认识到亲情的可贵。

孙女拥抱83岁奶奶 与家人拍抖音成表达亲情新方式

抖音上点赞特别高的视频往往是那些三观特别正,特别积极向上,温暖人心的内容,这其实也符合传播规律。因为这样的内容是“最大公约数”,每个人都会对他们产生认同。比如之前,有一个司机照亮夜路学生鞠躬感谢的视频,点赞很高。前段时间,共青团中央也入驻了抖音,不到半个月,发了 25 个视频,共收获了超过 958w 的赞。

抖音的产品设计中的“挑战”功能,可以通过设置挑战的方式来引导用户参与。比如,# 谁说京剧不抖音 # # 我要笑出国粹范 # 这两个挑战就是将传统文化与抖音风格相结合,在站内传播效果非常好,用户参与程度很高。站内的官方账号“抖音小助手”也会定期输出能让人有美好感的视频合集,定期把弘扬正能量的视频选取剪辑出来,用集萃的方式传播主流价值观。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