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姐巴黎圆桌对话世界品牌,助力珠宝设计工艺的创新与传承

资讯 Tom    2018-06-05 12:55

巴黎时间2018年5月24日,第四届中法品牌高峰论坛(Bonjour brand) ,于法国巴黎市政厅举行,宝姐(原名赵艺,以下简称宝姐)作为BOJEM(宝姐)珠宝品牌创始人受邀出席,并作为特邀嘉宾参与圆桌论坛对话世界品牌。

宝姐巴黎圆桌对话世界品牌,助力珠宝设计工艺的创新与传承

(图:中法品牌高峰论坛圆桌对话现场)

宝姐受邀参加圆桌论坛,对话世界品牌

中法品牌高峰论坛当天下午进行4场“主题”圆桌对话。其中宝姐与卡地亚国际创始人柯壬廷、迪奥定制珠宝总管菲利普·斯克迪亚、法国珠宝工会主席伯纳黛特、皮内柯克共同等业内大咖共同就《工艺·品牌》主题展开精彩而激烈的探讨。宝姐对品牌工艺、传承、创新的精彩发言成为了这次对话中的最大亮点,宝姐说:“无论是传承,还是创新,或是说经典,时尚,这在设计界一直是我们不变的话题。”

宝姐巴黎圆桌对话世界品牌,助力珠宝设计工艺的创新与传承

(图:宝姐在现场精彩发言)

工艺品牌必须进行创意升级

论坛现场,宝姐一针见血的抛出「工艺品牌必须进行创意升级」这一论点,引起了在场众多品牌代表的共鸣。 宝姐说:“我们经常讨论的是传承与创新,那么创新真的是要颠覆性的创新吗?显然并不是这样!那么传承和创新如何完美地结合起来,这是我们企业一直在思考的一个问题,也是匠心精神的本质所在。”

我们BOJEM品牌也一直秉承这种精神,但是在传承的过程当中我们遇到了非常多的问题,首先是如何从设计上突破?其次是如何让品牌被更多地为年轻人所接纳?这也是我们来到法国的主要原因之一,我们希望合作更多的优秀设计师,希望发掘更多的灵感,设计出更多能引起共鸣的产品。所以如大家刚刚所见,我们签约了法国设计师Margaux Durieux,她曾是英国珠宝品牌Carat的首席珠宝设计师。我们希望通过中法两边的合作可以向世界展示更多珠宝品牌的创新思维。

宝姐巴黎圆桌对话世界品牌,助力珠宝设计工艺的创新与传承

(图:宝姐现场与法国设计师签署合作合约)

文化无国界 设计创新无止境

谈到接下来品牌的发展,宝姐说:“为了符合当下全民消费升级的多元化需求,我们推出了不同场景的珠宝服务及品牌,比如BOJEM(宝姐)珠宝高定系列,BOJEM(宝姐)珠宝传家系列,以及旗下的子品牌宝姐甄选,意在给国内外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和与时俱进的珠宝体验。”

在珠宝设计领域,不同文化之间的交流借鉴和相互融合,可以为珠宝赋予更多的文化属性与产品附加值。作为此次中法品牌论坛的合作企业,BOJEM(宝姐)珠宝花丝镶嵌「传家」系列产品在此次论坛上也有展出,更是获得了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先生的青睐。

宝姐巴黎圆桌对话世界品牌,助力珠宝设计工艺的创新与传承

(图: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先生对BOJEM(宝姐)珠宝品牌花丝镶嵌系列产品有着浓厚的兴趣,宝姐为其介绍)

最后,作为出席品牌方之一,在采访和交流中,宝姐表示更加对中法品牌高峰论坛这个平台有一种崇敬。作为中法交流的一座桥梁,相信中法品牌高峰论坛会越办越好,也为更多的中国、法国品牌提供更多的交流和合作机会,用工匠精神,实现共享双赢,更丰富中法交流内涵。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