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楚楚推电商助农见真情 助力解决徐闻菠萝滞销难题

资讯 Tom    2018-06-05 12:55

近日,楚楚推助农平台接到了广东湛江徐闻菠萝大量滞销的消息,接到消息后,楚楚助农小组成员第一时间展开行动,践行企业责任,组织了一场助力徐闻滞销菠萝的专题义卖活动,在楚楚推助农频道全力帮助当地果农售卖滞销菠萝。

楚楚推扶贫助农小组成员于近日到达广东湛江徐闻县,现场收购、检验滞销的新鲜菠萝,并帮助果农分拣、装箱,而在总部的小伙伴则全方位提供营销推广支持,依托庞大的社群推广,全面助力徐闻菠萝打开滞销困境,汇集全社会的爱心力量,让烈日下辛苦采摘的农民能够有所收获。

楚楚推电商助农见真情 助力解决徐闻菠萝滞销难题

精准扶贫,破局菠萝滞销困境

据了解,由于今年收到寒潮影响,导致徐闻菠萝的上市周期被拉长,往年这个时候本来已经进入菠萝上市的尾期,而今年菠萝的上市时间则是延到了6月底,且和陆续上市的夏季水果纷纷撞期造成目前的低迷局面;此外,去年5月份菠萝市场行情一路高涨,部分果农盲目跟风扩大种植面积,共同造成了目前大量成熟菠萝无人问津的滞销局面。

徐闻县是广东省湛江市的下辖县,这里是中国最大的菠萝生产基地,产出了中国40%以上的菠萝,其品质也是历经了时间的检验,在全国范围内享有良好的口碑。之所以能够培育出品质上乘的菠萝,与当地所处的地理位置紧密相关。徐闻县位于我国大陆的最南端,拥有最得天独厚的优良菠萝生产环境:年均气温23.5C沉淀了最合适的菠萝甜,充沛的降水量则造就了多汁的新鲜菠萝。

楚楚推扶贫助农事业部一直将高品质作为助农优选的标准,不仅关注各地的滞销事件,也努力走进原产地把最优质的商品带给千家万户,通过专业化的营销包装和精准化的社区推广,第一时间最大化触及受众人群,不仅可以带动更多人关注到扶贫助农这项事业中来,而且通过以买代捐的形式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精准扶贫爱心助农公益行动中来。

楚楚推电商助农见真情 助力解决徐闻菠萝滞销难题

电商助农,公益行动不停歇

虽然互联网持续而深入地改变人们的日常生活,但在农业和农产品销售领域,效果却总是差强人意。过长的渠道链条,对需求缓慢的反应速度,以及长期存在的信息壁垒,都让农产品的互联网化难以实现质的飞跃。消费升级时代,创新的社交电商平台——楚楚推,正在精准扶贫助农领域积极发挥着自己的社会作用。

“自成立助农事业部以来,我们一直精心选品,关注全国各地的滞销事件,每一期的主题助农活动都会安排总部助农成员和楚楚推VIP一起深入产地,了解真实情况,考察农产品品质,走访当地农户、代理商、政府等,不仅把解决滞销、薄利、增收难等传统的农业问题作为自己的重要责任,更是希望借助每一期的助农活动,把电商这一强有力的互联网工具推广给更多的农民。”楚楚推扶贫助农事业部总经理郭郑钦如是说。

据负责此次菠萝义卖的助农成员介绍:“此次的徐闻菠萝,我们在平台上线几小时销量就已突破万斤,农民有好产品,我们有好买家,能够帮助到越来越多的农民解决农业生产中的问题,使我觉得这份工作特别有意义,未来我们也将继续走电商精准扶贫的道路,与更多爱心人士一起公益助农。”

各界助力,汇聚更多爱心力量

由楚楚推扶贫助农事业部组织的徐闻滞销菠萝义卖活动,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很多社会人士都积极响应并参与到此次助农活动中来,来自CCTV-7的李光凯导演、人民日报的淑莲女士以及90后艺人王不凡、艺人卢一更是亲自为徐闻菠萝代言,号召更多人关注农货滞销事件,汇聚更多爱心力量,给予扶贫助农事业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一起为实现2020年全面小康社会的美好目标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