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优能源:为了祖国的蓝天,成为环境日的行动者!

资讯 Tom    2018-06-05 13:58

每年的6月5日为世界环境日,它反映了世界各国人民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和态度,表达了人类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

成都云优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优能源”)扎根能源行业,发现工程行业柴油燃烧后排放的废气会造成严重的大气污染。而这类废气污染,存在巨大的改善空间。目前建工行业的用油,存在油源不稳定,用油品质不达标等问题。柴油燃烧后,排放的二氧化硫、粉尘颗粒等大气污染物都存在超标排放!

于是“云优能源”以世界环境日为契机,在成都范围发起了一项环保倡议——少排一克碳,多一片蓝天。“云优能源”提倡,使用符合国家排放标准的“0号”柴油。若使用达标柴油,废气排放量将会大大降低。

blob.png

“云优能源”联合合作伙伴,展开了一场环保倡议书的签署活动。倡议“少排一克碳,多一片蓝天”活动一经发起,就收获了合作伙伴们的积极响应。

blob.png

云优能源合作伙伴——成都捷安宏顺物流有限公司

blob.png

云优能源合作伙伴——成都捷安宏顺物流有限公司

blob.png

云优能源合作伙伴——成都石羊环境卫生服务有限公司

blob.png

云优能源合作伙伴——四川蜀峰重基建筑有限公司

blob.png

云优能源合作伙伴——四川立诚建设有限公司

blob.png

云优能源合作伙伴——四川江蓉建筑劳务有限责任公司

“云优能源”的各路合作伙伴,与“云优能源”在环保认知上,达成高度一致。

世界环境日,虽然只有一天。但重视环保问题,却是一场持久战。坚持使用达标柴油,有效降低污染气体与粉尘颗粒的排放。选择“云优能源”,选择用好油,坚持用好油,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真正实现“少排一克碳,多一片蓝天”需要建工行业的各路人士共同努力。签署环保协议书的活动,是“云优能源”环保梦想的第一步,未来希望能有更多的建工人加入我们的行列,让祖国的蓝天,绵延千里万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