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继往开来,“祺”放异彩 开元物业连续获评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资讯 Tom    2018-06-05 13:57

 中国指数研究院连续十一载致力于全国物业百强企业研究。2018年中国指数研究院以“守正开新,笃行致远”为主题,再次启动“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并于6月1日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办“2018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

继往开来,“祺”放异彩 开元物业连续获评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浙江开元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元物业”,股票代码831971),依托自身多年累积的各种业态物业管理经验,凭借其“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的核心特色,追求价值领先的经营理念,匠心营造的“祺服务”核心品牌,再度获得“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2018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酒店式服务”,“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称号,并首次获得“2018中国物业服务市场化运营领先企业”与“2018年中国医院物业管理领先企业”殊荣。

继往开来,“祺”放异彩 开元物业连续获评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2018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

继往开来,“祺”放异彩 开元物业连续获评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

继往开来,“祺”放异彩 开元物业连续获评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继往开来,“祺”放异彩 开元物业连续获评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2018中国物业服务行业市场化运营领先企业

继往开来,“祺”放异彩 开元物业连续获评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2018中国医院物业管理领先企业

开元物业总经理谢建军先生随后在企业家峰会主题环节中发表了《合作已成为主流》的专题演讲,深刻探讨物业服务企业如何在未来更好地做到“携手并进,合作共赢”。

继往开来,“祺”放异彩 开元物业连续获评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一、积跬步至千里,靓丽“业绩”话过往

自2001年开元物业成立以来,开元物业厚积而薄发,不断地累计经验、丰富自身内涵,令其“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特色理念越来越得到市场的认可。更是在2011年全面开展市场化拓展后,凭借其“专业化”与“差异化”的高品质物业服务,在激烈的市场化竞争中赢得一席之地,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形象,一次又一次地刷新了企业的经营业绩。

根据开元物业2017年报显示,全年实现营业收入55,866.22 万元,同比增长30.78%;实现利润总额7,097.00 万元,同比增长65.19%;实现净利润5,549.08 万元,同比增长82.40%。

在管规模的扩大和目标市场的积极开拓共同确保了其持续稳健的发展势头。延续差异化竞争战略、区域聚焦战略和多业态发展战略,开元物业不断扩大自身市场份额。未来更会积极拓展业务规模,整合行业资源,增强“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核心优势,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

二、合理布局“多业态”,“专业”服务献当下

拥有国家一级资质的开元物业,一直以来都注重自身的业务领域拓展,与“多业态”的合理布局,以保持公司的长久健康发展。

迄今为止,开元物业旗下拥有开元医养家、雅望、金键智能、开元银艺、放学堂、开元剧院、开元文旅、开心点点爱家、开元置换、开元安保、开元蜂鸟、开元会展等十余个品牌。具有物业项目委托管理、物业管理早期顾问、物业企业合作、楼宇智能、园林景观、教育培训、剧院经营、文化旅游、居家服务、资产管理、安保服务、客房服务、会展服务等众多业务。项目分布于浙江、上海、广东、江苏、河南、山东、辽宁、湖北、安徽、江西等全国各个省市,涵盖酒店、场馆、住宅、医院、养老院、商业、办公楼、银行、学校、小镇、景区、机场、轨道交通、高速公路、销售中心等各服务类型。

随着开元物业“多业态”发展战略的推进和全国性布局的成型,开元物业正逐渐把开元酒店式五星级的服务推广到所有的物业管理服务当中,让各个领域业主都能体验到始终如一的开元品质,尽享殷切贴心的开元关怀。

继往开来,“祺”放异彩 开元物业连续获评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将2018年定义为行业的“服务质量提升年”,开元物业积极响应号召,全面启动“品质提升计划”,致力于提升自身服务的专业化、标准化和精细化,提高物业服务品质和业主满意度。

为进一步实现这一目标,开元物业开发了各种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通过“璞石计划”、“璞玉计划”、“完璞计划”为公司输送新鲜血液,打造专业化管理团队;开展“战狼特训营”让基层的秩序维护员具备更系统、更全面的安保管理专业知识;召开“环境特训营”向各项目管理团队传达公司的品控文化与标准化管理意识。

在杭州市第二届物协技术比武大赛中,开元物业代表队,历经四轮比武,通过各种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考核,囊获包括“消防安全比武个人第一”等各项优异成绩;在2018年度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物业管理员项目比赛中,通过四轮比赛得分综合评定,开元物业选手荣获一等奖的佳绩……这些成绩的取得都展示了开元物业员工过硬的专业知识与操作技能,检验了开元物业员工的问题处理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同时开元物业也一直坚持开展各种企业内部物业服务技术比赛,体现了开元物业坚持专业化服务的决心。

此外,开元物业2018年积极开展“你提我改”品质提升活动,活动邀请所服务的各物业类型中200余个服务园区、数千名业主,诚挚聆听每一位业主最迫切的需求。活动收集500余条合理化建议,超过75%的建议整改完成,并对其余建议进行逐步整改。

开元物业以精工细作的职业态度专注于自身服务的改善,在精雕细琢间追求更高的服务品质和专业化程度,努力为业主带来极致的价值体验,把最美好的服务质量献予当下。

三、匠心打造“祺服务”,转型升级迎未来

“祺”作为开元旅业集团的重要符号,是开元品牌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元物业于2017年6月25日发布自身服务品牌——“祺服务”。“祺服务”传承开元旅业集团的品牌基因,依托开元酒店服务为核心的服务特色和享有盛誉的开元关怀服务精神,是延续和发挥开元酒店服务优势而创立的具有竞争力的物业服务品牌。

“祺服务”包含祺管家、祺智慧、祺幸福、祺家园、祺邻里和祺社区等一系列内容。以科技为核心,推行“互联网+智慧物管”战略,打造融合包括社区金融服务、众包服务、业主参与社区经营等一系列功能在内的智能服务平台,从而满足从日常生活到商业事务的各项专业管理需求,创造多维度品质服务体验。随着开元物业逐步向城市运营服务商转型,“祺服务”定将发挥其资源整合功能,助力开元构建物业管理服务生态圈,增添发展后劲,让开元物业与城市“祺”精彩。

2018年,开元物业将坚定不移进行“两个升级、五个转型”,即“传统物业服务向资产管理升级”、“劳动密集型向人工智能信息化管理升级”;“由住宅业务向非住宅业务转型”“由新开发项目向更迭类项目转型”“由园区公共服务向私人订制服务转型”、“由青中年业主需求向老少业主服务需求转型”、“由社区服务向城镇化服务转型”。在稳健的升级转型中,以最佳的服务迎接未来。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发展以及存量物业水平的增加,中国物业管理行业也正经历着新一轮变革。开元物业凭借其十七年的累积与沉淀,专注于以基于物业管理为基础的专业化、多业态服务,提供涵盖城市日常生活吃、住、行、医、养、教等基本生活需求,融合物联网、互联网等现代生活手段的城市综合服务。定能与城市、社区共生共融,在未来的市场化竞争中再创佳绩。

继往开来,“祺”放异彩 开元物业连续获评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