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哪儿学生机票三折起,你和美好暑假的距离就是这么近

资讯 Tom    2018-06-05 13:51

又到了这个睡着被热醒,出门5分钟流汗两小时的季节了。别人的超长假期对你来说只有无聊的游戏和睡不完的觉,生活毫无规划和惊喜,偶尔刷个朋友圈也只能羡慕其他同学在远方撒欢各种嗨。

当日复一日的生活把我们的暑期织成了一张密不透风的网,旅行仿佛就是一把锋利的小剪刀,即使只有三两天的旅程,也足以让我们剪掉心头的焦躁和闷热,呼吸到新鲜凉爽的空气,感受这世上更多的诗意和美妙。

也许此刻的你,最大的梦想就是有一张便宜的机票,去寻觅一片静谧凉爽的美景,去编织一段永生难忘的记忆……不用再梦想,更不用幻想,也许你与你的美好“暑假”,只有这张“学生价”机票的距离。

去哪儿学生机票三折起,你和美好暑假的距离就是这么近

近日,去哪儿旅行联合国航、东航、深圳航空、山东航空、吉祥航空、昆明航空、幸福航空等国内多家航企,在行业内首推机票“学生价”,学生机票最低三折起,给每一个热爱旅行的你,一个圆梦的机会。凡国内在册博士、硕士、本科、专科学生,只需通过去哪儿旅行的 “学生认证”,就能享受“线上学生价”。广州至北京、北京至成都、北京至哈尔滨、北京至乌鲁木齐等热门航线也参与让利,近千条航线折上还有优惠。

去哪儿学生机票三折起,你和美好暑假的距离就是这么近

除了线上享受“机票学生价”外,自5月20日起,去哪儿旅行还将举办航空公司专场特惠线下活动,让利大学生出行。活动现场,学生在通过认证后,可以专享机票“一口价”,价格甚至媲美火车票。

随着暑假的临近,越来越多的大学生选择出门“看世界”。根据去哪儿旅行发布的2018年大学生出行报告显示:暑期是大学生乘机出行的高峰,是寒假出行量的近2倍,国庆的5.2倍。另外,从西安、成都、昆明等省会城市出发的大学生增速超一线城市。从乘机偏好上看,超7成的大学生“翅膀硬了”,喜欢自己一人坐飞机出行。而“情侣游”、“闺蜜游”乘机的比例也在逐年增加,出行比例分别占到9.6%和6.7%,分别比去年增加了0.8%和0.3%。

去哪儿学生机票三折起,你和美好暑假的距离就是这么近

暑假适合出去嗨,但机票价格也是一年当中最贵的。去哪儿旅行数据统计,2017年暑期国内航线包含机场建设费的平均价格在770元,比2017年全年国内航线的平均价格贵了近100元。对于囊中羞涩的大学生而言,这可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正是基于学生党的这一潜在问题,去哪儿旅行与各大航企联合发起本次活动,倡导旅行减压,让更多想要出去看看的大学生圆梦。

谁说贫贱不能移,想飞多远就飞多远。不用再犹犹豫豫的计算旅行是不是超出预算,不用再费时间提前一个月预定便宜机票,更不用上比价网站对比哪家航空公司的机票更划算。这一次,上去哪儿旅行就能享受“学生价”机票。看准了就下手,错过了不再有,完美旅行,走起!

(以上机票价格均以去哪儿平台实时搜索价格为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