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12在线教育市场广阔,一对一在线辅导老师如何选择?

资讯 Tom    2018-06-05 15:04

当前K12教育市场规模近5000亿元,到2020年这一数据有望超过8000亿元,市场规模增速已连续5年超30%,呈高速发展趋势。教育资源地区的分布不均衡,使课外辅导机构逐渐成为刚性需求,家庭教育投入价格承受力越来越强,据家长意愿调查,课后辅导付费意愿超过万元。

k12在线教育市场广阔,一对一在线辅导老师如何选择?

近几年,互联网直播技术突飞猛进发展,使课外辅导从线下向线上转移,据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互联网普及率达到55.8%,其中农村地区互联网普及率达到35.4%,课外辅导无论是在农村还是城市都变得唾手可得,优秀的师资也可以共享。未来中国K12教育市场潜在用户将超过2.1亿人次。正是各家教育机构看到线上教育这片蓝海,各家纷纷建立线上教育平台,提供个性化1对1在线辅导,提升学生体验,拓宽企业盈利渠道。

在技术飞速发展的同时,各培训机构在师资配备上却有一定程度注水,各家机构为了吸引学生上课,纷纷打出名师口号,真正是不是名师,是不是教学经验丰富,只有等家长和孩子学习后才会发现:部分机构之前保证的优秀教师竟然是在校大学生,知识储备虽然没有问题,但是教学方式因经验不足,往往无法找到适合孩子的学习方法,大大降低了在线学习的效率,影响了孩子的学习的自信心,增加了孩子和家长的时间成本。当下各位家长具有一双火眼金睛识别教育机构的师资变得愈加重要。

标准一:好老师教学经验丰富

好老师具有在一线多年的教学经验,虽然上课形式从线下转为线上,但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老师在授课时,面对相同的教学内容,对于学生处理问题的引导方式和处理方法不一样,好老师会根据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对于不同的学生采用不同的教学方式,教给学生学习思考的方式和处理问题的方法。

而教学经验不足或兼职大学生在教学时容易根据自己的解题经验就题论题,无法做到举一反三,即使学生当时学会如何解答,但是下次遇到此类型的题目却无法保证完全解答正确。

标准二:好老师教学更专业

一位好的老师不仅是一位教学实战经验丰富的老师,更是一位懂“读心术”的心理老师,尤其是对于思维正处于形成的关键时期初中学生,好老师会从学生思维发展水平进行讲解,循循善诱,打开学生的思维广度。

而水平较差的老师会以成年人的思考方式进行教学,好老师在K12领域教学信手拈来,而一般的老师或兼职大学生,只能教小学或初中水平的学生,高中生的教学完全无法触及。

标准三:好老师有更强的责任心

好老师对于学生尽职尽责,并不只体现在教学方面,更注重培养学生对处理问题的态度,帮助孩子建立学习信心,架起孩子与人沟通的桥梁,甚至影响孩子的性格形成。好老师善于和孩子沟通,而不仅仅是一个冷冰冰的教学机器。

相反,只注重上课问题解决,对学生的学习采取不在意、不关系、不理解的态度,会让学生产生自我放弃的意识,形成心理阴影。所以一位好老师不仅仅在于教书,更重要的是育人。

k12在线教育市场广阔,一对一在线辅导老师如何选择?

当下在线教育机构中,各家为了提升学生体验,纷纷亮出自己的杀手锏,学大旗下在线教育机构阳光兔的教师在实行教学前要先通过试听课,诊断学员在学习过程中的问题,然后通过后台产品测试、数据分析,提出适合孩子的解决方案,进而定制个性化学习方案,匹配适合孩子的老师,只有适合孩子自己的教育才是最好的教育,只有适合孩子的老师才是好的老师,面对众多在线教育机构,家长擦亮眼睛,找到适合孩子的好老师。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