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华早报:快手在海外多个国家登顶APP排行

资讯 Tom    2018-06-05 14:55

近日,南华早报援引美通社消息发表报道,指出快手在俄罗斯、韩国、越南、印尼、菲律宾、泰国等多个国家均成为下载量最大的视频社交分享应用,正不断在海外地区拓展版图。

南华早报:快手在海外多个国家登顶APP排行

报道表示,快手是一款能够让用户即时拍摄并分享短视频的软件,日活跃用户达到1.2亿,最多时每天有超过1500万条视频被上传。同时,快手在海外十几个市场上的知名度不断提高,在包括韩国、越南、菲律宾、俄罗斯、泰国、印度尼西亚、土耳其等国家均为最受欢迎的视频社交分享应用。据了解,目前快手国际版海外月度活跃用户数量已超过三千万。

报道指出,众多海外明星名人都在使用快手,包括韩国的权志龙、李知恩、裴秀智、林贞熙、林允儿、Twice组合,越南的Dong Nhi、Toki Uni5、Ribi Sachi、Gino Tong等。在韩国,快手在视频编辑应用类别中排名第一,并且是该国下载量最大的移动应用。在越南,快手国际版在一个月内迅速登顶苹果、安卓双榜第一。同时快手也是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APP Store中下载量最大的iOS应用程序,在俄罗斯、日本、泰国、马来西亚、巴西、美国、印度和中东地区,快手也广受欢迎。

报道还提及,为避免粗俗、暴力、色情等有害内容的上传,快手通过机器及人工对视频内容进行双重审核,同时快手还添加了家长控制模式,从而阻止未成年人浏览到不适合其观看的内容。

快手CEO宿华曾表示,记录是可以提升幸福感的。在快手,用户可以看到广阔的世界,也可以被广阔的世界看到。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渴望,希望自己的状态、情感、灵感,能够被更多的人看见,被更多的人理解,记录就是其中最关键的一环,是能够使得每个人幸福感都得到提升的可能的方案。快手希望能够用科技的力量去提升每一个人的幸福感。随着快手在世界范围内受到欢迎,相信能够帮助更多的人通过记录实现幸福感的提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