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乐厨柜“懒人设计” 打扫厨房将省力50%

资讯 Tom    2018-06-05 14:51

对于喜欢中式菜肴或口味较重的家庭来说,日常烹饪难免让厨房成为家中油污重灾区。我乐厨柜温馨提示,与其后期买一堆清洁剂每天费时费力清洁,不如在设计之初就学会开启“懒人模式”。我乐厨柜的研发设计团队总结了4类厨房里的省力设计,让下厨更从容。

我乐厨柜“懒人设计” 打扫厨房将省力50%

图注:我乐厨柜丝利卡系列

极简门板油污灰尘无处藏

现代款的极简风格,自带“清洁优势”。除去门型的门板,让油污和灰尘无处可藏,做完饭用抹布轻轻一擦,就能保持光洁如新。在材质选择上,我乐厨柜选取高分子或高光UV等反光材质,在擦拭干净后更显通透,能起到提亮厨房光线的作用。建议家中厨房比较狭小或采光不够的用户,可以选取极简门板。

我乐厨柜“懒人设计” 打扫厨房将省力50%

图注:我乐厨柜斯德哥尔摩系列

此外,在我乐的门板清洁方法上需要注意一些问题,比如所有苯类溶剂和树脂类溶剂不宜做面板清洁剂;避免台面上的水流下来浸泡到门板,否则时间一长门板会变形;家里是实木门板一定要用家具水蜡清洁保养。

隐藏拉手,杜绝卫生死角

将拉手隐藏在柜门上方,不但在视觉上整齐统一,也能从根源上解决拉手的清洁工作。金属材质的隐形拉手与门板相拼接,牢固且易清洁。此外,在日常使用过程中,还应该尽量保持五金件的干净、干燥,若沾水应及时擦干,以防成水痕或被锈蚀。

我乐厨柜“懒人设计” 打扫厨房将省力50%

图注:我乐厨柜地平线系列

石英石台面,五毒不侵最省心

石英结晶体是自然界中硬度仅次于钻石的天然矿产,其表面硬度高达莫氏硬度7.5,与刀直接接触不会留下任何痕迹,具有超耐磨、抗高温、腐蚀、无辐射、无毒等优异特性。我乐石英石台面采用超硬环保复合石英石材料,其中石英含量高达93%, 不需要特殊保养,打理起来非常方便。台面清洁方面,油污、茶渍、酱汁等污渍,要及时擦拭,建议用温和的清洁剂。为防止台面开裂,使用时应避免重物撞击,或者与过热物体直接接触。

我乐厨柜“懒人设计” 打扫厨房将省力50%

图注:我乐厨柜石英石台面

合理收纳,台面无物更整洁

我乐的调味拉篮,为常用厨具和调味瓶都设计了专门的存放位置,从根本上解决油盐酱醋,刀叉碗筷的摆放问题,避免油烟侵扰。装一个阻尼小怪物,把隐蔽空间平移到方便操作的位置,可存放锅类、大餐盘、收纳瓶罐等。妥善的收纳解放了厨房台面,自然干净整洁。器皿应该清洗干净后再放入柜中,特别要注意的是要把器皿擦拭干。柜中的五金件用干布擦拭,避免水滴留在其表面造成水痕。

我乐厨柜“懒人设计” 打扫厨房将省力50%

图注:我乐厨柜阻尼小怪物

我乐厨柜在设计与研发的过程中从科学出发,用合理的细节减轻不必要的劳作,提高生活效率。设计让家更美,是我乐厨柜一直坚持的品牌理念之一,从美感出发,我乐厨柜用科学让下厨房这件事变得生动有趣,使人乐在其中。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