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蜜蜜淳好不好?蜜蜜淳,美唇同时护唇的护唇口红

资讯 Tom    2018-06-05 14:50

 

口红作为女性提亮气色,提升魅力指数的一大利器,几乎每一个女性出门都离不开它。正是由于口红几乎是每个女性贴身使用的物品,因此选择可靠、温和的口红就显得尤为重要,主打护唇口红的蜜蜜淳显然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在产品同质化日益严重的口红市场,口红的品质问题常常被忽视,长期使用品质有问题的口红,很可能会引发慢性中毒及致癌风险,危害身体健康。像蜜蜜淳这样,美唇同时护唇的口红品牌,已成为日益迫切的需求。

蜜蜜淳好不好?女性一生至多要用500支口红

根据《食品与化学毒理学》2005年刊登的一份研究报告,研究人员在全美召集了19岁至65岁之间的360名志愿者,跟踪测量在两周内她们口红的用量。

蜜蜜淳好不好?蜜蜜淳,美唇同时护唇的护唇口红

研究人员发现,每天使用口红的平均次数是2.4次,并有11%的志愿者一天使用口红的次数达4次或是更多。每次平均用量是5毫克,但其中有12%的志愿者每次的用量甚至已超过24毫克。综合上述情况,每人每天平均口红使用量是24毫克,每天最多使用量是80毫克。

蜜蜜淳好不好?蜜蜜淳,美唇同时护唇的护唇口红

根据该研究报告结论,再结合世界卫生组织所给出的全球人均寿命71.4岁,假如从一个女性10岁开始涂口红,那么一生至多的口红用量是1792.88克,相当于512支口红。500多支的口红,虽不至于都被吃进嘴里,但日常生活中,或多或少也会进入口腔中,因此,口红的品质已关系到每一位女性的身体健康。

蜜蜜淳好不好?蜜蜜淳以蜜护唇

蜜蜜淳护唇口红以蜂蜜提取物为技术核心并添加“淳”净的植物护唇成分,能修护、润泽、滋养唇部。

在新西兰偏远的原始森林中,分布着一种名叫麦卢卡(Manuka)的红茶树,早在几个世纪以前,土著居民毛利人就发现麦卢卡具有“药用价值”。每逢花季,蜜蜂便会成群到蜜源采集花蜜,酿造出被誉为“新西兰国宝”的麦卢卡蜂蜜。在产量有限的麦卢卡蜂蜜中,仅约十分之一蕴含天然活性成分。

蜜蜜淳好不好?蜜蜜淳,美唇同时护唇的护唇口红

蜜蜜淳将稀有的麦卢卡蜜蜂天然活性成分进行精取精炼,合成具有独特护唇功能的ME(MANUKA-ESSENTIAL)护唇因子,ME护唇因子具有修护、滋润和抗氧化的效果,再糅合各种天然原料,匠心造就出具有“活唇丰润”、“柔唇温润”、“亮唇彩润”等不同功能的护唇口红,让唇部十年如一日地保持良好状态。

蜜蜜淳好不好?蜜蜜淳护唇口红品质为王

蜜蜜淳坚持只有天然的原料才是品质,美国研发总部把关原料的安全性,在全球搜集纯天然的色彩,采用温和、亲肤配方。与国内加工国际一线品牌的大规模口红制造企业进行生产合作。蜜蜜淳产品获得了美国FDA、欧盟CE、德国BgA、国际SGS等国际认证。既有原料的安全保证,又有产品质检保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