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上海国际水展圆满落幕,碧水源纳滤科技再掀狂潮引发高度关注

资讯 Tom    2018-06-05 14:50

2018年6月2日,为期三天的2018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水展圆满落下帷幕。净水行业龙头企业碧水源凭借其开创净水4.0时代的纳滤专利技术,引领行业方向的纳滤新品,全场景健康饮水体验馆等看点,吸引了万余中外参观嘉宾驻足,打造了全新“沉浸式净水体验”,更一举摘得世环会2018年度行业美誉度品牌颁奖盛典“最具用户人气品牌奖“,引发了业内及媒体的高度关注。

纳滤核心科技,从“芯”打造全场景健康饮水生活

2018上海国际水展圆满落幕,碧水源纳滤科技再掀狂潮引发高度关注

一直以来,碧水源因其创新的膜研发及生产能力始终引领行业发展方向。水展期间,其能有效去除水中的有害物质,保留矿物元素,充分保障饮水安全健康的纳滤“芯”科技,再次刷新大众对净水技术的认知,而搭载该新一代低压选择性纳滤芯专利技术的纳滤净水机,更成为本届展会科技创新方面的焦点产品。本次水展在设计理念上,碧水源创新性通过厨房、客厅、书房、卫生间、独立办公室、公共办公区、会议室、精品展示区、大型饮水设备解决方案九大场景设置,打造全场景化的健康饮水体验馆,带来非凡的产品体验。

2018上海国际水展圆满落幕,碧水源纳滤科技再掀狂潮引发高度关注

精品展区重磅发布的2018纳滤新品大放异彩,让参展嘉宾亲身体验了碧水源纳滤科技的非凡魅力。其中,家用系列的纳滤净水机D701和纳滤直饮机D768,凭借以纳滤净水技术为核心的一体式复合纳滤芯惊艳全场,此创新科技让碧水源再次站在行业科技创新的顶峰,让消费者在享受纳滤健康好水的同时,更能体验经济、便捷、智能、简约的健康净水“芯”生活!

商用系列的纳滤新品则包括纳滤直饮机D60NM-L400和纳滤直饮机D795,均采用大通量、全自动、智能性等人性化设计,一站式解决商务饮水中可能存在的安全性、健康性、便捷性等各种饮水问题,为商务办公、企业单位的安全健康饮水再添新活力。

多场行业商机分享会,共拓市场新蓝海

2018上海国际水展圆满落幕,碧水源纳滤科技再掀狂潮引发高度关注

 

水展现场共持续开展了十二场多行业商机分享会,共吸引众多业内外人士驻足。分享会上,碧水源营销精英们为大家深入剖析了当下净水行业的市场行情,碧水源的发展历程、强大实力,以及对经销商的扶持政策。从实际案例出发,结合他们多年来的市场营销经验,为意向加盟商们描绘出一幅幅可行、可做、可赢的市场蓝图,现场意向加盟者认真倾听,对净水行业及碧水源品牌表现出浓厚兴趣和满满的信心,纷纷表示想与碧水源携手,共同掘金净水行业!

六大媒体现场座谈,探寻行业发展新动能

2018上海国际水展圆满落幕,碧水源纳滤科技再掀狂潮引发高度关注

此次上海水展,碧水源的精彩表现引发了各大主流媒体的采访报道,广受好评。展会第二天,北京碧水源净水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丛有江先生接受了新浪、网易、搜狐、今日头条、慧聪网、太平洋家电网等六大媒体现场采访。丛总与媒体采访团的记者们深入交流,深入浅出的介绍了碧水源的创新技术、智能化的产品、多场景健康饮水解决方案、品牌与产品的相互融合等诸多内容。采访结束后,丛总亲自带媒体采访团参观了碧水源整个场景化展馆,介绍了碧水源的创新膜科技及全系列净水产品,并邀请采访记者品尝碧水源纳滤水泡制的茗茶,感受碧水源纳滤科技的独到之处。

最后,丛总对未来净水市场的发展前景发表了观点,他认为,“净水产品在助力打造安全健康家居水环境中占据主导地位,现在净水市场已经站在了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风口,希望所有的净水企业共同发力,保持科技创新,真正造福百姓”。

科技创新引领行业发展,企业实力铸就品牌辉煌

作为中国净水行业的龙头企业,碧水源成立17年以来,以科技创新作为企业的发展引擎,在工程、民用、商用水处理领域始终占据重要地位。在北京怀柔建有国际一流的膜研发、制造基地,在净水技术方面,截至目前碧水源已取得专利技术超过500项、专有技术近千项,获得了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教育部科技一等奖等诸多荣誉,并承担了国家“重大水专项”、“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等国家级课题。其净水产品不但通过了澳大利亚标准机构WaterMarkLevel1产品认证,更在APEC峰会、“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上为各国领导人提供了安全健康的饮水,向世界展示了我国净水产品的强大实力。

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水展圆满结束,碧水源收获满满。其中,最具用户人气品牌奖的获得、万余名参展嘉宾的驻足、300余家新闻媒体关注等,都是行业及消费者对碧水源的充分认可,这也将成为碧水源不断前行的强大动力。未来,碧水源将继续保持科技创新,为中国万千家庭的安全健康饮水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