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蕴马产业集团与浪潮集团强强联合,共建全球首家马产业云平台生态系统

资讯 Tom    2018-06-05 14:51

5月28日,内蒙古中蕴马产业集团和浪潮集团在“2018一马当先——马产品、马文化、马科学”系列发布会上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大数据、智能制造、质量链等发展方向,共建全球首家马产业云平台生态系统。

\

在发布会上,浪潮集团制造事业部副总经理孙振先生做了专业讲解,他指出,浪潮集团与中蕴马产业集团打造的全球首家马产业云平台生态系统,是浪潮集团继东阿阿胶、茅台集团深度合作之后的又一次产业融合升级产品,将紧紧围绕中蕴马产业集团在马产品产业、马文体产业、马科学产业全产业链的产业定位,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物联网和区块链等先进信息技术与产业深度融合,构建云平台。并依托平台,做大做强马产业,形成共生、互生和再生的马产业生态圈,利用“平台+生态”双轮驱动战略,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创新实体经济,实现中蕴马产业集团国际化战略目标创新智慧云平台,打造全球独一无二的马产业云平台生态系统。

\

全球马产业云平台生态系统是中蕴马产业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蕴马产业集团在园区建设初期,就积极响应国家两化融合政策号召,探索打造世界级的两化融合标准的数字化工厂和管理体系,按照工业4.0标准,建立一套标准化、精益化、智能化的流程和无人化操作工厂,提升企业生产效能,降低产业能耗。同时通过挖掘智能大数据的市场价值,最终形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浪潮集团是国内知名的大型电子信息企业集团,在大数据、云服务、智慧城市、智慧企业等领域已经为众多国内外企业提供了优质服务。中蕴马产业集团选择浪潮集团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就是看中其在大数据、云平台等领域的丰富经验,通过全产业链的全面梳理,利用浪潮集团的优势资源、核心技术,为中蕴马产业集团打造包括智能标准化牧场、智能生产、智慧物流、智慧财务、大数据营销等在内的产业生态系统,为中蕴马产业发展服务,也为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