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干洗行业需求持续上升,选择UCC国际洗衣大有可为!

资讯 Tom    2018-06-05 15:56

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到现在,在二十多年时间里,干洗行业获得了非常好的发展,如今已经形成了百花齐放的局面,涌现出了众多的干洗品牌和遍布全国各地的干洗店。最为典型的,就是UCC国际洗衣,在多年的时间里发展出了一万多家的干洗门店。

多年来的发展时间,对于UCC国际洗衣这样的品牌来说,可以说是不短;但对于干洗行业来说,却并不算长。就目前而言,干洗行业仍然是具有巨大潜力的朝阳行业,并且即将迎来井喷发展阶段。

干洗行业需求持续上升,选择UCC国际洗衣大有可为!

一、干洗行业发展迎来“井喷”?

为什么说干洗行业的发展即将迎来井喷,步入到高速发展的阶段?归根到底,是干洗门店的数量和服务,落后于干洗需求的增加。

随着经济的良好稳定高速发展,使得人均生活水平不断提升,进而推动了服装饰物需求的大量增加,以及精细化洗护要求的迅猛发展。但在此之时,就算有着UCC国际洗衣这样拥有一万多家干洗门店的品牌,总体的增加速度远远跟不上需求的变化,并且能够提供精细化服务的品牌门店不足。

比如服装市场和鞋包市场的兴起,对应的干洗洗护需求也大量增加,然而在这其中,有部分服装、鞋包都只有送到专业的洗衣店才能洗涤。可事实是,能够提供相应专业服务的干洗门店数量严重不足。

这样的背景之下,干洗行业迎来井喷、步入高速发展阶段就是可以预料的事情。也因此,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和创业者纷纷把目光看向了干洗行业。

二、投资者与创业者的选择

尽管不少的投资者和创业者都认识到,在存在供不应求的情况,投资干洗行业、选择干洗门店创业的前景非常可观;可对于选择哪个品牌进行投资和创业,却并不明了。因为干洗行业现在虽然“百花齐放”,但与此同时干洗门店服务同质化和单一化越来越严重,并且存在着未经正规培训直接上岗和无证经营等等的情况。

出于这些方面的考虑,投资者和创业者对于干洗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越来越看重,越来越多的人将目光投注在了干洗行业27年的老品牌UCC国际洗衣身上。

干洗行业需求持续上升,选择UCC国际洗衣大有可为!

三、为什么选择UCC国际洗衣?

不可否认的是,现在的干洗品牌并不少,致力于提供优质服务的干洗门店也越来越多,为什么投资者和创业者纷纷选择UCC国际洗衣?综合分析,其实是成本与收益的问题。

“小成本也有大收益”,这是UCC国际洗衣一个非常显著的特点。对于其干洗门店来说,利润的来源不在于店面规模有多大,而在于业务量的多少、服务质量的高低和营销的方法。比如,斥巨资打造强大的培训基地和培训团队,就是为了提升合作伙伴的服务质量和运营管理能力;而推出的多元化干洗业务,则彻底打破了一直以来限制干洗行业利润增长的“淡季论”,哪怕是在所谓的“淡季”,因为业务覆盖范围广,像汽车内饰、鞋包、床单被套、沙发套等等,以及拓展团体业务如酒店、餐馆、婚纱摄影馆、企事业单位等,顾客也仍然会源源不断。

投资创业无非就是为了获得高的收益, UCC国际洗衣的一万多家门店的盈利情况就很好地契合了这一点,从而成为了投资创业者所青睐的对象。

干洗行业作为新兴的服务行业,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庞大的利润空间,这是毋庸置疑的。在此发展趋势之下,选择有着资深实力和影响力的品牌--UCC国际洗衣进行投资创业,大有可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