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祖孙车站流泪分别,亲情画面引抖音网友感动点赞

资讯 Tom    2018-06-05 15:56

亲人间的分别,总是格外让人伤心。最近,抖音网友上传了一则祖孙车站流泪分别的视频,引发无数网友感动落泪。

视频里,祖孙两人隔着车窗玻璃依依惜别,外婆不住地向外孙挥手、飞吻,外孙坐在车里,看着窗外的外祖母抽泣,祖孙两人都舍不得和对方分开。

上传视频的网友表示,这是春节前接儿子回他奶奶家的场景,儿子舍不得外婆,一上车就开始哭。外婆也舍不得外孙,在车窗外强忍泪水告别。

视频引来了网友们的围观点赞,不少网友表示,看到视频也想起了自己的外婆、祖母,她们就像视频里的老人一样,为儿孙操劳半生,辛勤付出不求收获,只希望家人能够幸福生活。

祖孙车站流泪分别,亲情画面引抖音网友感动点赞

抖音是一款致力于记录美好生活的短视频 APP,通过15秒短视频及挑战的方式,抖音让更多的用户借助这个平台展现生活的美好。而“挑战”的方式也让更多用户发现,更好更容易地演绎身边的“小美好”与正能量。

据介绍,抖音短视频上有很多不同种类的内容,包括美食、风光、萌宠、体育、音乐、舞蹈和生活记录等。其中点赞数量特别高的,往往是那些三观正、积极向上和温暖人心的内容,而作为代表的共青团中央更是在入驻抖音仅两周后就收获了近千万赞。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