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暖心孙女带爷爷吃网红冰淇淋 可爱爷爷吸引抖音网友点赞

资讯 Tom    2018-06-05 15:54

家里的老人们曾经是我们的依靠,但在上了年纪之后,他们有时也会像小孩子一样,需要我们的照顾。最近,抖音上一则孙女带爷爷去吃冰淇淋的视频就引发了网友们纷纷关注和点赞。

视频里的老爷爷头发已经全白了,穿着朴素的衣服,站在卖冰淇淋的小店前一脸好奇地拿着蛋卷,一旁的孙女满脸开心地看着爷爷。卖冰淇淋的小哥也很调皮,冰淇淋黏在勺子上倒不进蛋卷,他就直接用勺子喂给老爷爷吃。老爷爷很惊喜,开心地张嘴尝了勺子里的冰淇淋,笑得像个小孩子。

孙女表示,爷爷告诉她自己从来没有吃过冰淇淋,她就带爷爷去尝了一次。第一次吃冰淇淋的爷爷对着蛋卷傻笑,就像是回到了小时候。

暖心孙女带爷爷吃网红冰淇淋 可爱爷爷吸引抖音网友点赞

抖音上用户关心的内容上主要是美食、旅游风光、萌宠、体育、音乐、舞蹈、生活记录几个大类。前段时间西安市旅游部门在抖音上推出了一系列关于西安美食、旅游、历史文化的短视频,在抖音上非常受欢迎,直接拉动了西安的旅游业。

据介绍,抖音短视频上有很多不同种类的内容,包括美食、风光、萌宠、体育、音乐、舞蹈和生活记录等。其中点赞数量特别高的,往往是那些三观正、积极向上和温暖人心的内容,而作为代表的共青团中央更是在入驻抖音仅两周后就收获了近千万赞。

作为新时代的移动互联网产品,抖音记录了新青年跋涉过的缓流与险滩,捕捉了新青年蓬勃青春与家国情怀的共振,也见证了新青年“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的过程。而短视频本身有很强的示范作用,抖音日常的运营也会有比较强的价值观导向,从而让这些美好的内容实现最广泛的传播效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