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亦庄融资租赁助力“阳光屋顶”工程

资讯 Tom    2018-06-05 17:06

近日,亦庄融资租赁公司针对北京国网电力公司在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上的融资需求,通过直租模式两次共计向其提供1700万元资金,用于企业采购设备完成全额并网发电,加快开发区内分布式光伏发电站项目建设。据测算,项目建成后,20年能节省电费约443万元。

据介绍,该项目顺利竣工后将建成2.8MW光伏电站,预计光伏系统平均每年可提高绿色能源电量约324.37万度,相当于少向大气中排放了3114吨二氧化碳,考虑光伏组件衰减等因素,20年能够节省电费约443万元。尽管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具有良好发展前景,但现实中往往受困于较大的资金需求量和较长的资金需求周期。这就需要一种准入门槛相对较低、能够满足客户需求的金融服务产品。

“我们基于光伏电站特点和项目实际情况,为该领域中的一些优秀企业提供适合其特质和发展的融资租赁服务,帮助它们提质升级和做大做强,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亦庄融资租赁公司相关人员说。根据《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行动计划》,今后几年,开发区将全方位推进可再生能源利用,实施“阳光屋顶”光伏建筑一体化示范工程。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