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立马电动车新品BOX首发!能上牌!更实用!

资讯 Tom    2018-06-28 09:20

浙江2018-06-27(商业电讯)-- 6月27日,“立马当先”2018夏季立马新品发布会在杭州盛大举行,全行业期待已久的立马神秘新品box终于揭晓,也标志着作为国内电摩领域王者的立马将进入新的发展纪元!

国家自行车电动自行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郑培东、行业资深专家王铁男、立马车业集团副董事长应光捷、集团总裁应小方、集团董事会成员等嘉宾以及多家媒体代表,携手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名经销商共襄盛会。

立马电动车新品BOX首发!能上牌!更实用!


立马车业集团副董事长应光捷对各界给予立马的关注与支持表达了感谢,简单分享了立马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着重对立马在电动车新国标出台后的相关规划。

“未来立马不仅要继续继承多年来动力电摩的优良传统,继续保持并且扩大在这一领域内的领先优势,同时也将着力挖解决新国标后的电动自行车市场,加强立马在符合国家标准电动自行车产品的研发投入,在电动车新国标时代里与经销商共同努力,一马当先!”

国家自行车电动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郑培东先生现场向立马经销商分享了新国标的关键考核指标,对立马在新国标产品研发和制造方面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也勉励立马能够继续强化国标优势,发挥国标标准培训基地优势,全面引领提升电动车行业产品质量!

作为国内动力电摩领域内当仁不让的王者,立马很早就取得了未来行业准入需要的电摩资质和3C认证,并一直在为新国标储备技术和车型研发,这也是立马能够在国标出台后第一时间推出符合电动车新国家标准产品的底气!

万众期待的新品发布环节,立马车业集团企划中心总监罗华列在全行业的期待中登台首发2018夏季立马新品box,一款能上牌、更实用、符合国标标准的电动车,并从设计理念、工艺技术、功能配置和智能操控等方面进行全面解读!

立马电动车新品BOX首发!能上牌!更实用!


立马box比起市场上已经发布的国标车型而言,具有更加精致的外形设计,更加明亮的色彩搭配,主推红、白、蓝三大色系,更具时尚感,更加年轻、有活力!

立马box搭载了出行智慧助手-立马E智行,实现了时代科技与电动车行车技术的无缝对接,并为使用者提供更便捷、更智慧、更安全、更个性、更轻松的驾驶体验,运用手机智能操控的方便性,让电动车驾驶变得更便捷。

如此惊艳的国标新品,究竟该卖多少钱?

立马电动车新品BOX首发!能上牌!更实用!
全国统一零售价——3999元!

同时为了匹配不同的产品需求,立马box还将推出电摩标准生活版、电摩标准里程版、电摩标准智远版等3个系列。无论你是渴望能够上牌国标标准车,还是符合标准的电摩,box都能针对你的不同需求,提供优质且实用的产品!

国家自行车电动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郑培东先生登台现场授予立马“中国电动车(新国标)质量培训基地”称号!

立马电动车新品BOX首发!能上牌!更实用!

据介绍,立马这款名为box的车型在国标出台前就已经开始筹备,堪称是立马绸缪市场的野心之作!由此也可以看出立马在新国标出台后必将大展拳脚,国标车和电摩两大领域双管齐下,全面领先行业的野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