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TSU玛祖铭立打造广告创意人的“灵感天地”

资讯 Tom    2018-06-28 09:20

 

在刚过去的2018戛纳国际创意节上,作为广告巨头WPP集团、电通安吉斯集团今年也毫不例外,横扫金狮奖杯。单单就传达设计领域,包揽了近三分之一的奖项。

办公室作为广告狂人们的“灵感天地”,至关重要。被艺术的氛围包围着,好的作品自然会出现。MATSU玛祖铭立在与WPP、电通的合作中,家具并不是空间设计布局完工之后的填充而已,它是空间设计的一部分;特别是,在弱化硬装,强化软装的时代,家具甚至是空间设计呈现的主宰。

灵感不常产生于格子间中,而来自于频繁的交流碰撞

为了汲取源源不断的灵感,WPP对于办公空间的灵活度需求非常高,社交化办公理念在他们的办公室中一是无处不在。

全球最大的广告传播服务集团WPP,带领旗下26家公司(奥美Ogilvy & Mather、群邑GroupM、智威汤逊J. Walter Thompson)等、3000多名员工,集体搬入上海达邦广场时,便选中了MATSU玛祖铭立。作为走在时尚前沿的高端办公家具品牌,MATSU玛祖铭立根据WPP集团的集群化办公需求,规划和设计了符合WPP集团长远发展的空间家具配置方案。

MATSU玛祖铭立打造广告创意人的“灵感天地”

奥美Ogilvy & Mather办公空间

WPP公共区域绝对是广告狂人的撒野放松之地,高高如羽翼状的MATSU Wings沙发,为员工提供了不被人打扰的休憩冥想、私密沟通的空间;在MATSU Hot Desk与Uni_verso吧椅组成的吧台区,以或站或坐的姿态与人不期而遇轻松交流,灵感就在这个充满意外之喜的吧台区不经意间产生;玻璃小房间可进行集中式的头脑风暴,发散思维,分配任务。

MATSU玛祖铭立打造广告创意人的“灵感天地”

WPP“撒野之地”(公共区域)

既然创意是千姿百态的,那么,办公空间也无需千篇一律

续全球最大广告集团WPP选择MATSU玛祖铭立办公家具后,2018年MATSU玛祖铭立再次与广告巨头电通合作,升级改造了电通安吉斯Shanghai Office,告别固定工位,开启共享办公。让员工自由选择,找到自己的“灵感所在与创意姿态”。也许它在伏案的工作位,也许它在半透格栅的卡座,又或者在发呆的吊椅。企业提供的是多样化的选项与自由主宰权,员工则根据自我偏好与当下状态所需找位办公。

MATSU玛祖铭立打造广告创意人的“灵感天地”

电通安吉斯Shanghai Office

被艺术的氛围包围着,好的作品自然会出现,MATSU玛祖铭立用最好的办公环境宠坏广告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