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渴望联手海际它品,共同打击中国市场假货渠道!

资讯 Tom    2018-06-28 10:00

就在日前,原始猎食渴望ORIJEN宣布了渴望2018年中国大陆市场全新计划:不仅会加大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宣传与推广,规划全新的品牌布局策略;同时,也会与合作伙伴加强对渠道的管控,共同打击市面上的无标产品,还渴望在中国无假环境。

维护正品渠道,打击假货流通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加拿大高端宠物食品品牌之一,渴望收获了很多养宠家庭的喜爱。然而,这却也成了被不法分子利用的契机,成为国内造假的重灾品牌之一,山寨、走私等现象较严重,不仅损害了品牌名誉,同时给养宠家庭造成巨大损失。

以前仅有台湾渴望在监督和管理国内市场,2018年7月1日始,渴望也将联合它品(广州海际宠物贸易有限公司 - 大陆区线下实体门店唯一代理)共同联手打击市面上渴望的无标伪货、走私产品,维护品牌、商家以及养宠家庭的利益,共同推动高端宠粮市场健康生态的发展。

一旦发现有不法分子销售渴望的伪货串货或者扰乱市场价格秩序等,双方均会对此进行调查取证,渴望原厂也会直接介入。

防伪标志要认清,产品追溯有保障

也希望商家和消费者要有分辨正品防伪标志的习惯与知识,一起共同抵制无标产品、共同维护宠物食品市场,保障消费者的权益。

目前渴望在市面上流通有2种防伪标志,所有的渴望产品都应该贴有其中1种:

渴望联手海际它品,共同打击中国市场假货渠道!

(原始猎食渴望ORIJEN防伪标志)

对于线下宠物门店的渴望产品,防伪标会有【线下实体专用】六字。同时为了让商家及消费者放心,不仅会有双标防伪,还会贴上海际贸易专用防伪标。三标认证,正品保障。

渴望联手海际它品,共同打击中国市场假货渠道!

(以线下宠物门店渴望产品防伪标为例)

此次双方的深度战略合作,除了线下防伪标志全面更新外,更是带来了足以改变国内高端宠粮市场的布局策略——渴望品牌中心店招募计划即将全面启动,相信这一品牌动作也将会把渴望在中国市场推向新的高度。

渴望品牌中心店将于2018年7月1日正式启动,具体详情请密切关注官方资讯,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