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行业委员会成立

资讯 Tom    2018-06-28 11:16

 

湖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行业委员会成立

6月27日上午,湖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行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湖南影视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长沙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室、湖南广播电视台、湖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湖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行业委员承办。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金鸢、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室副主任陈伏球、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朱皓峰以及省政府参事室参事部分、省委宣传部、省财政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来自省内的70余家影视公司、文化企业代表。

湖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行业委员会成立

据悉,湖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行业委员会的成立旨在整合我省影视文化企业,推动全省影视传媒产业上下游相关企业的合作,加强跨界融合创新的企业合作,促成国际互动交流的企业合作,重点扶植优秀的影视文化项目及团队,构建一个健康、有活力的资源整合平台。

湖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行业委员会成立

会上,省政府参事、省视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盛伯骥为行业委员会授牌;省委宣传部、省人民政府参事室领导为行业委员会顾问、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颁发聘书。湖南广播电视台产业管理部主任、芒果影业董事长聂伯葵担任该会会长。

湖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行业委员会成立

在湖南影视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省政府参事柳思维、罗能生、盛伯骥等分别以《关于湖南影视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考》、《中国文化产业未来发展的几大趋势》、《莫让马栏山遮住了你的双眼——湖南影视产业化误区与批判》为题,作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几位专家深入分析了中国影视产业和湖南影视产业的现状和特点,结合目前我省及全国影视行业的发展趋势,并针对我省影视产业的发展前景及误区,给予了评价与建议。在接下来的圆桌论坛上,邀请了部分省内文化公司、影视公司代表上台分享了他们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疑惑和痛点,并一致表示,通过行业委员会打造的平台聚合优势,他们有信心将企业做得更好,为振兴湖南影视产业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大会宣布了2018湖南(长沙)影视文化产业博览会正式启动。

湖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行业委员会成立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