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严把食品质量关 合康贝谷落地中国普惠更多用户

资讯 Tom    2018-06-28 11:34

食品安全无小事,近年来,食品安全问题已经成为社会突出问题之一,随着人们对生活水平质量要求的不断提升,企业的食品生产流程、生产发源以及销售渠道等也面临着更多的挑战。

作为刚刚入驻中国的食品品牌,合康贝谷严把产品质量关,通过无盐化制作既确保了麦粉滑润、弹性十足的美味,对婴儿、老人等盐分摄入有限制的人群来说,不含盐的面类食品更是成为饮食的最佳选择。如今,消费观念及消费习惯逐渐改变,消费者对饮食的关注也从国内产品选择逐渐过渡到对进口食品的关注上。此时,合康贝谷的出现也刚好填补了国内市场上优质大麦制品的空缺,为消费者健康饮食再添选择。

合康贝谷(Hakubaku)品牌名称来源于日文中“白色的麦子”,而将营养丰富的大麦作为企业标志性产品,是希望未来大麦如同白米一样,顾客均能享受到它的美味,这也是公司一直以来的宗旨。

据了解,大麦营养极致高,其中更富含膳食纤维,对抑制血糖上升、降低胆固醇、改善肠道环境、减少内脏脂肪等具有良好的效果。围绕大麦,合康贝谷已经形成了精麦业务、杂粮业务、干面业务、麦茶业务、制粉业务等多个业务范围,涵盖糯麦饭、麦片、米粒麦、胚芽麦片、杂粮饭、无盐龙须面、有机乌冬面、圆粒麦茶等多元产品线,大麦年使用量高达25000MT,而合康贝谷则正在通过大麦开始的谷物来向顾客提供美味、简单、有期待、有惊奇、丰富多彩的具有感动的价值体验,在以粮食为基本的饮食生活中、为全世界顾客的欢乐和健康做出贡献。

自1941年4月于建厂起,合康贝谷现已发展到9个营业所、办事处,6个工厂以及2个国家现地法人机构(美国&澳大利亚),合康贝谷此次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在欢迎更多用户食用监督的同时,更希望更多用户享受到由合康贝谷提供的安全可靠的产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