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桔网以知识产权促创新 保时源光电掘金LED百亿市场

资讯 Tom    2018-06-28 11:40

珠海市保时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保时源光电)作为照明行业的知名企业,也是一家技术导向型的企业。同时,通过与汇桔网进行合作,携手进行知识产权建设和技术创新成为企业做大做强的不二法门。

1.jpg

保时源光电位于珠海市,主要业务方向为LED不防水电源、LED防水电源等,涵盖了电源适配器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等全链条服务。对这个行业而言,技术要求高、产品迭代快,科技创新成为保持行业竞争力的必然选择,否则将很容易被行业淘汰出局。这也是该企业选择与汇桔网合作的最根本原因:希望借助汇桔网在知识产权和企业服务方面的强大专业性,走出一条适合自己的科技强企之路。

当前国家政府越来越重视知识产权,并发布了诸多政策措施推进知识产权强国战略,众多企业也开始尝到了技术创新带来的甜头,开始积极部署。汇桔网以“互联网+”知识产权大数据服务优势,破解客户创造、运用、维护知识产权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提供实现线上线下融合的全方位服务,赋能众多创新创业企业做大做强。

在与保时源光电的合作过程中,汇桔网从企业实际出发,在产品的外观、结构和性能上都通过布局知识产权来保证研发投入的安全,并帮助保时源光电基于先进的试验设备拿下了多项专利,造就了该企业独有的技术优势和领跑业界的不凡实力,助力其在知识产权建设方面先行一步,占领创新发展先机。

此外,得益于汇桔网知识产权的完善规划,保时源光电通过技术进步和创新,凭着过硬的技术标准和环保优势,产品销售领域已覆盖国内近三十个省市和自治区,远销港澳、中东、欧美等地区和国家,并在台湾和北美设立了代理机构。

未来,汇桔网还将与保时源光电开展知识产权方面更深入的合作,通过知识产权赋能技术创新,助力保时源光电继续做大做强,成为照明行业的璀璨新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