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电运通连获六届广东省专利奖

资讯 Tom    2018-06-28 13:40

《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实施十周年,中国知识产权大国地位确立。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广电运通持续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夯实智能科技发展根基。在日前广东省人民政府表彰通报的2017年广东省专利奖获奖单位和个人中,广电运通又揽获专利金奖和广东发明人奖,展示了企业在知识产权建设方面的显著成效。

广电运通连获六届广东省专利奖
资料图片:广电运通智慧柜台,曾获中国专利金奖

据统计,目前广州市已获广东省专利金奖56项,广东省专利优秀奖113项,发明人奖16项,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发明专利和发明人。身处广州这片发明创新的热土,广电运通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等各方面不断提升,随着专利产品逐步推广,相关自主技术逐步发挥出相当可观的经济价值、社会价值,已经有多项自主创新的专利技术获得国家、省以及市知识产权部门的评价认可。

广电运通知识产权获奖情况

·连续获得5届中国专利奖,其中专利金奖1项,专利优秀奖6项

·连续获得6届广东专利奖,其中专利金奖2项,专利优秀奖4项

·连续获得3届广州市专利奖,其中专利金奖1项,专利优秀奖2项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标杆

·中国企业专利创新百强企业

·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广州市保护知识产权市长奖

·通过广东省及广州市知识产权保护重点企业入库

·通过GBT 29490-2013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认证

传承企业自主创新基因,截至目前,广电运通累计申请专利总量已达2600余件。伴随中国经济体量的明显增长,在国际上也面临愈加复杂的环境。近年来,广电运通加强在海外市场的知识产权布局,海外专利数量实现大幅增长,其中海外专利数量已经占到专利总量的50%以上。据欧洲专利局年度报告显示,广电运通连续多年进入中国企业在欧洲专利局申请量排名前20名。

未来,广州市将继续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知识产权战略,以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为动力,动员整合各类创新资源,共谱创新驱动发展新篇章。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等新技术革命的背景下,广电运通也将努力实现更多核心、关键、共性技术的突破,以知识产权作为战略支撑,驱动企业创新发展,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