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彩虹蜗牛创始人余笛参与幼儿产业私董会:高手过招 围桌论道

资讯 Tom    2018-06-28 13:45

 

2018年6月22日,决胜网联合青苗荟,在北京市海淀区世纪金源购物中心举办了第35期幼儿产业私董会,彩虹蜗牛创始人兼董事长余笛先生作为重要嘉宾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彩虹蜗牛教育成立于2012年,是中国素质教育的领导品牌,并连续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公司专注于儿童早期综合素质开发及青少年专项素质提升,自主研发了“全学程沉浸式教学法,”并在5年多时间内研发了数十门课程。

彩虹蜗牛创始人余笛参与幼儿产业私董会:高手过招 围桌论道

据主办方介绍说,本次2018年幼儿产业私董会以“综合体如何将产品和服务打包进行标准化的销售、运营及管控”为讨论主题,参与幼儿产业私董会的十位幼儿产业创始人针对此次主题围桌论道。

随着人们对于教育的认知越来越深刻,对青少年进行良好的素质教育培养已经成为家庭、社会的共识。自上世纪80年代始,国家就不断提出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方向指导。2017年习总书记更是在十九大报告中再次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

彩虹蜗牛倡导快乐学习,注重兴趣的培养,希望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让孩子各项能力和素质获得均衡发展;婴幼儿期是综合能力开发的关键期,多领域知识的涉猎有助于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我们尊重个体的独特性,注重发掘个体特性,帮助孩子获得正确的自我认知,通过科学的课程培养,帮助孩子建立幸福感。

彩虹蜗牛创始人余笛参与幼儿产业私董会:高手过招 围桌论道

为了让中国千百万普通家庭的孩子们在合理的教育支出范围内享受到优质科学的素质教育,彩虹蜗牛开展“素质教育进万校”项目,项目以全国联营项目为基础,创造崭新的模式,为国、为民、为己,形成多赢局面,打造中国素质教育领导品牌。

彩虹蜗牛重视父母的反馈及意见。定期的教育咨询让孩子的父母有机会和我们分享关于孩子和孩子在家里所做的事情的信息。彩虹蜗牛希望家长与我们共同努力,尽其所能地帮助孩子学习和发展。

通过素质教育综合体和素质教育进万校服务平台,彩虹蜗牛成功将课程产品和服务打包进行标准化的销售、运营及管控,推动素质教育快速普及,为行业标准化发展奠定基础。

未来,彩虹蜗牛以素质教育为核心,通过科学的测评、专业的课程体系,从认知机能、身体健康、情绪机能、社会机能四个维度,从0岁起给与孩子全方位培养和锻炼,开发并提升综合能力和素质,为孩子未来发展积蓄能量,让其具有感知幸福、构建幸福人生的能力。

彩虹蜗牛创始人余笛参与幼儿产业私董会:高手过招 围桌论道

彩虹蜗牛始终秉承专业、严谨的态度,在教学法、课程内容等方面不断创新突破,寻求适合不同阶段的教育内容和教育模式,持续强化素质教师的培训,研发满足不同时间场景下使用的教育产品;同时,彩虹蜗牛谨记企业责任,不断探索教育产业发展方向、深化企业改革、完善自身业务模式,及素质教育生态链条,以专业的素质教育综合解决方案,推动教育产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