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毕业季热潮进行时,面试第一关如何拿下企业offer?

资讯 Tom    2018-06-28 14:04

毕业季热潮正在进行,不少毕业生开始投递简历,期望进入理想的企业。对于毕业生求职来说,面试环节是十分重要的,它直接决定求职者是否有资格加入企业。由于初入社会,不免有些经验较少的优秀毕业生,由于面试时发挥失常,导致与期望的企业失之交臂。因此,毕业生在面试前,还需做好相应的准备,提高面试的成功率。

毕业生想要成功拿到企业的offer,面试环节是很关键的关卡,如何在这一过程中集中突出自己的优势,展现自己与所应聘岗位的高匹配度很重要。

首先,毕业生在面试前,需要做相应的准备工作。准备正式的着装可以让面试官感受到应聘者的重视以及专业性。在收到面试邀请后,毕业生需要对所投递的职位进行深入地了解,并结合职位需求对自身的优势准备自我介绍内容,注意自我介绍要简明扼要,条理清晰。

同时,毕业生在面试时还需向面试官介绍自己的实习经历,为面试加分。需要注意的是表达要清晰,有重点地进行阐述,过滤掉无用的经历。实习经历可以侧面反映求职者的能力和素养,也是面试官在面试时留心的重要细节。

除此以外,很多毕业生在求职时,往往会出现焦急、浮躁和盲目的心态,会直接影响他们在面试过程中的表现。其实大可不必如此,面试是企业与应聘者的双向选择,作为应聘者在考虑能否被企业录用的同时,还需了解公司的企业文化、薪资福利、工作环境等是否符合自身期望,切忌因着急而随意选择。

58同城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拥有海量求职信息,毕业生可以通过58同城平台求职,使自己快速匹配到适合的企业。平台推出的求保专区更是进一步助力用户便捷求职,求保专区集中了平台中办理了求职者保障计划的求职信息,该计划针对求职者在求职时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投保,多层面的保障了用户的求职安全,用户进入招聘大类页即可看到求保专区入口,使用户在安全求职的基础上,享受更加便捷的求职服务。58同城还将不断优化服务,助力毕业生更加方便的求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