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轻压环境有利于职场发展,职场人如何减轻压力?

资讯 Tom    2018-06-28 14:08

近日,一则新闻引起了职场人的热议,日本神户一家自来水公司的领导近日在电视上公开道歉,只因一名员工最近半年多以来,累计26次中午擅自离岗购买午饭,每次耗时三分钟。公司领导认为这是对消费者不负责的表现,所以选择在电视台公开道歉并对该名员工罚款半日薪水以示惩戒。此事件一出,日本高压的工作环境再次成为讨论的热点。

众所周知日本的工作环境向来是高压环境,与之相比,国内的工作环境可以算是相对放松,微有压力的程度。相对放松的工作环境不仅是劳逸结合的人性化需求,更重要的是有利于整理工作思路,集中注意力,更好地提高工作效率,使职场人能够对工作持续抱有激情,工作效率更高。职场人在放松的工作环境下,将会更有利于自身发展。

当职场人感到过度的工作压力时,可以对自身进行适当地调整,在日常生活中保持锻炼很有利于减压,把工作中的压力发泄在运动中,除放松心情外,还能强健体魄,以及提升睡眠质量,良好的睡眠质量会使职场人拥有充沛的精神状态,更有利于心态调整。职场人也可以选择在休息日和亲人、朋友一起安排旅行,脱离令自己感到压力的环境适度放松,对减压很有效。除此以外,职场人还可以在业余时间培养兴趣爱好,从压力的状态中转移注意力,如烹饪、阅读、养宠物等,丰富生活的宽度,也是放松神经的好办法。

如果职场人能够匹配到适合自身发展的企业平台,使自己处于更舒心的工作环境,会有助于工作的进展,相应也能减少工作压力。58同城一直致力于为用户与企业之间进行高度匹配,助力职场人求职更加便捷。58同城平台推出的求保专区更是为用户提供了便捷、放心的求职服务。求保专区集中了平台中办理了求职者保障计划的求职信息,用户在求保专区进行求职时,当遇到相应的问题,即可进行举报,获得相应的理赔。求保专区在维护了用户的求职安全的同时,更是带给用户更加方便的求职体验。58同城还将不断优化平台功能,为用户提供更贴心的求职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