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王表质量获行业认可,让国人戴上更高品质腕表

资讯 Tom    2018-06-28 14:09

对于70后、80后而言,小时候央视新闻联播前的准点报时,那句“天王表,为您报时”配合非常有质感的画面,给他们中的很多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如今,多年过去了,天王表质量怎么样?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下。

天王表质量获行业认可,让国人戴上更高品质腕表

天王表质量怎么样?从1988年创牌至今,天王表一直没有放松前进的步伐。其以独到的设计眼光和精湛制表工艺,推出了天爵陀飞轮系列、尚·SHINE系列、领航系列等众多畅销系列精品腕表,精准把脉潮流风尚,不断满足品位人士的多元化腕表需求。

天王表质量怎么样?多年来,天王表斩获诸多荣誉,收获了来自业内的肯定。1991年天王表拥有了第一只获奖手表(GB324T/DD),荣获深圳市优质产品评审委员会授予的“深圳经济特区优质产品”称号;天王表质量怎么样?此后,天王表对卓越品质的追求激励着天王人不断前行。天王表质量怎么样?2003年天王表更通过了ISO9001质量保障体系认证,并正式成立了“品质监督控制中心”。自此,天王表开始以此作为执行标准,保证产品始终如一的质量和品质。

与此同时,天王表的技术研发团队亦在日益壮大,对腕表技术和工艺提出了更好的要求。天王表质量怎么样?2010年天王电子“研发中心”成立,为产品设计和创新持续提供技术支持,并在天爵陀飞轮系列、潜水表、智能表等技术领域不断探索,积极参与国家、行业标准制修订和国际标准的修订工作,不断推动着钟表行业的标准化进程。

天王表质量怎么样?目前,公司已拥有全面系统的设计研发技术、优秀的设计队伍、先进的计算机设计软件和国际上先进的精密加工设备,目前形成了较强的腕表研发和设计、生产能力,每年推出多个腕表新款。天王表质量怎么样?凭借多年以来积攒的技术研发实力,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等重要荣誉,并拥有多项技术发明专利,以追求卓越的产品和技术,致力于让国人戴上中国造的高品质精品腕表。

天王表对品质的追求永不放松,这也是天王表质量为什么会受到广泛肯定的基础。天王表向国人提供高品质腕表和精致服务,是其始终践行的承诺。天王表质量怎么样?每一枚天王表在达到顾客之前都必须经过严格的“体检”,通过质检人员的重重“考验”,以保证它的精良品质。不仅如此,天王表还建立起完善的终端服务人员培训制度,并在全国各地建立多个售后服务中心,为顾客提供诚信、专业而尊贵的腕表赏购及售后体验。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对天王表质量已经有所了解。在制表师的世界里,每一枚精美腕表既是时间的容器,亦要能经受住时间的考验。而对于细节和品质的精益求精,亦是天王人永恒不变的匠心探索和追求。未来,依然如此。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