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德国雷司令周,七八月登陆中国-年度葡萄酒盛事上演!

资讯 Tom    2018-06-28 14:12

由德国葡萄酒协会主办,一年一度的大型消费者类活动“2018德国雷司令周”将于2018年7月和8月再度登陆中国。“德国雷司令周”起源于美国,如今每年夏天在15个国家和地区展开,是德国葡萄酒协会所举办的全球性消费者市场活动,希冀从全方位向消费者展示德国葡萄酒的多样化、卓越性、文化魅力,以及千面之王德国雷司令的佐餐魅力和夏日适饮特质。

2018德国雷司令周,七八月登陆中国-年度葡萄酒盛事上演!

雷司令(Riesling)和黑皮诺(Spätburgunder)目前是德国最为著名的两大葡萄品种,受到全世界各地葡萄酒消费者的喜爱。特别是拥有独特口感和多样性的德国雷司令,作为德国葡萄种植业的一面旗帜,对于德国葡萄酒的世界形象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德国是当仁不让的雷司令葡萄酒的故乡,种植面积高达23,700公顷(2010年数据),占全球雷司令种植面积的50%,是雷司令第一大种植和生产国。像雷司令这样优质的白葡萄品种,可以酿出各种等级和类型的酒:从酒庄起泡酒(Sekt),到风格各异的干型雷司令,到清淡的珍藏酒(Kabinett),再到高贵的晚摘酒(Spätlese),或者高价位的逐粒精选酒(Beerenauslese)、贵腐粒选酒(Trockenbeerenauslese)到冰酒(Eiswein),无论干型、半干型、或者甜型酒都能胜任。这个盛夏,欢迎中国内地葡萄酒消费者参与到德国葡萄酒协会主办的这场多元化年度美酒盛宴中,深入体验德国葡萄酒的千姿万态。

今年夏天,德国葡萄酒协会中国代表处将联合全国各地餐厅、葡萄酒零售及电商和德国葡萄酒进口商倾力打造三大精彩主题活动,分别是“德国雷司令天生爱美食”餐饮渠道推广,“德国葡萄酒清折一夏”零售和电商渠道促销,“2018德国葡萄酒公主巡礼”一系列由2017/2018德国葡萄酒公主Laura Lahm出席的消费者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德国雷司令及德国葡萄酒在中国内地的知名度。关于2018德国雷司令周的所有信息,即日起登陆2018“德国雷司令周”活动网站(www.rieslingweeks.com.cn )即可全面了解。

2018德国雷司令周,七八月登陆中国-年度葡萄酒盛事上演!

“德国雷司令天生爱美食”餐饮渠道推广活动

德国十三大产区的雷司令葡萄酒风格万千,从干型至甜如蜜,从新鲜即饮到陈年更美,是搭配众多中西方料理的“多面手”与“佐餐伴侣”。今年的7月和8月,全国17个城市的60余家餐厅将推出包含德国雷司令葡萄酒的餐饮推广,消费者到合作餐厅消费指定德国雷司令葡萄酒或套餐,即可获得德国葡萄品种帆布包或开瓶器。另还消费者可通过参与二维码上的互动游戏,赢取由德国进口水晶酒具品牌SCHOTT ZWIESEL赞助的丰富奖品。全部餐厅名单可登陆2018“德国雷司令周”活动网站(www.rieslingweeks.com.cn)全面了解。

2018德国葡萄酒公主巡礼

2017/2018德国葡萄酒公主Laura Lahm将在7月1日到7月8日期间来到中国,进行为期一周的德国雷司令周宣传推广活动。届时,她将携同上海、厦门、广州等多家德国葡萄酒进口商和葡萄酒专业机构举办主持一系列德国葡萄酒活动,消费者将近距离感受德国葡萄酒公主的独特气质,领略德国葡萄酒的卓越口感与万千风貌。 7月1日下午1点到6点,由德国葡萄酒公主Laura Lahm助阵的“雷司令的夏天——2018雷司令周开幕品酒会”将在上海叁年间举办,上百名消费者与葡萄酒业内人士将共聚一堂,品鉴50余款德国葡萄酒。

2018德国雷司令周,七八月登陆中国-年度葡萄酒盛事上演!

德国葡萄酒清折一夏

七至八月,德国葡萄酒协会将联合知名葡萄酒线上和线下零售渠道推出各具特色的德国葡萄酒促销活动。消费者可以在超过100家零售终端店铺和10余家葡萄酒电商平台上选购优质德国葡萄酒,并将享受各项购酒优惠福利,获取专属订制的德国葡萄酒独家消费者礼品。消费者可详询各零售店面或平台的促销和时间,亦可登陆2018“德国雷司令周”活动网站(www.rieslingweeks.com.cn)获取相关信息。

2018德国雷司令周,七八月登陆中国-年度葡萄酒盛事上演!

更多活动信息,请访问2018“德国雷司令周”活动网站、德国葡萄酒协会官方网站,或关注德国葡萄酒官方微信,第一时间掌握相关活动资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