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初瑞雪,一位为梦想而奋斗的成功女性

资讯 Tom    2018-06-28 14:14

初瑞雪,一位为梦想而奋斗的成功女性

初瑞雪,1986年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一个普通的家庭,一位阳光、坚强、充满爱心、懂得感恩并且有着广泛的兴趣爱好的女性。常常挂在脸上灿烂明媚的表情,爽朗透明的笑声,总是会感染到她身边的每一个人。熟悉她的人都知道,她特别喜欢唱歌、旅游、看书这类有意义的活动,而梁静茹的歌就是她的最爱。尤其是她演唱的那首《勇气》,总是能在她迷茫时让她找到方向,给她无尽的力量。一直以来,她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可以通过自己充满意义的工作,帮助别人实现梦想。

初瑞雪,一位为梦想而奋斗的成功女性

初瑞雪,历经磨难、与梦前行,在成功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这个美貌和智慧并存的女性,不仅有着做事果断、雷厉风行、沉着冷静的大将气质,也始终坚持着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可以说,她的努力更是我们常人无法想象的。对于她来说,每天工作到凌晨三四点早就成为了家常便饭。是的,她的努力与坚持我们有目共睹。创业初期,资金的匮乏、项目的失败、成员的流失,这对于事业上才刚刚有些小成绩的她来说,无疑是个天大的打击。这时的她是那么的无助,不过为了最爱的妈妈、为了自己的理想,她学会了面对与坚强。“失败不是成功的反面,而是通往成功的阶梯。”这是美国《赫芬顿邮报》主编阿里安娜·赫芬顿的母亲给她的建议,这也是初瑞雪的座右铭。《孟子》曰“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将苦其心志”这句话从小她亦熟知。她清楚知道,一个人在大步向前的过程中,难免会摔倒,但她始终坚信失败不仅总是与成功形影相随,失败也是成功之母。所以,在人生和事业中,无论她遭遇多少磨难,无论他面临多少低谷,她都咬牙坚持了下。正是有这种信念,才让她的事业越做越好、越做越大,并且在成功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初瑞雪,一位为梦想而奋斗的成功女性

初瑞雪,与人为善、担当责任,用爱去回报身边每一个人。

在事业创立于打拼的过程中,她披荆斩棘,有了责任与担当的理想。然而,生活中,抛却工作和女强人的外衣,她就是一个懂得倾听且感性十足的善良女人。知性优雅,是人们对她的惯有印象。她始终坚守着自己的初心,友善对待身边每一个人。毋庸置疑,没有谁的成功是凭空出现的,初瑞雪更是知道这一点。她知道自己的成功离不开身边的支持者,无论家人还是同事,她都怀有深深的感激与感恩之情。所以,她不仅从没有忘记过他们,更是以实际行动回报着每一个人。她不仅给他们以人更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也将爱传播出去,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了温暖与幸福。

初瑞雪,一位为梦想而奋斗的成功女性

初瑞雪,不忘初心、回馈社会,成功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

一个偶然的机会,她得知了大凉山里那些有着强烈求知欲的孩子们。这些衣衫褴褛的孩子,眼睛却是那么的清澈。他们对读书,对外界是那么的渴望。也是从这时开始,她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尽可能帮助这些深山里的孩子们。她知道自己是幸运的,正是有那么多可爱的同事的支持让她一步步走到今天。所以为了回报社会,为了圆这些孩子的心愿,她不间断的捐助了88元、188元、288元、588元、888元等无数次善款。就在2015年,初瑞雪捐资成立了大凉山CBB惠健希望小学。从最初到有能力捐出28万成立了一个100人的山村小学。学校建立时,这群孩子露出了纯真的微笑,她的内心是那么的温暖和满足。众所周知,初瑞雪一直在尽自己所能的为慈善做出贡献。对于初瑞雪来说,尽自己所能的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去实现她们的梦想,对于她来说即是自己最大的成就。对于善良、感恩的初瑞雪来说,慈善是永不停步的,“我会努力赚更多的钱,帮助更多的人。”这就是她发自内心的心声。从这句话中,我们也可以看出一位成功女性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

这就是初瑞雪,一位用奋斗书写辉煌事业的励志女性;这就是初瑞雪,一位用责任让人生充满意义的成功女性。毋庸置疑,这样一位自信、坚强、乐观、勇敢的女性也用自身经历向我们证明了“梦想源于追求、成功源于坚持”这一真理。我们坚信,在未来,初瑞雪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