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树责任品牌行业典范,王老吉荣膺社会责任大奖

资讯 Tom    2018-06-28 14:19

为响应国家“品牌强国”战略号召,促进企业责任品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6月26日,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中国中央电视台等单位在北京联合召开了“2018第三届中国企业责任品牌峰会”。本次峰会以“新时代:责任品牌的价值”为主题,众多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就企业社会责任、可持续发展与品牌建设等内容展开交流与分享。
会上同时发布了“2018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50强”,以表彰在社会责任建设中表现突出的企业,王老吉光荣上榜。多年来,王老吉在推动企业发展过程中不断践行社会责任,将社会责任建设融入企业文化与发展战略,对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此次获奖可谓实至名归。

树责任品牌行业典范,王老吉荣膺社会责任大奖
(“2018第三届中国企业责任品牌峰会”活动现场)
树责任品牌行业典范,王老吉荣膺社会责任大奖
(王老吉入榜“2018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50强”)


创新可持续公益模式,助推精准扶贫
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王老吉始终走在最前列,首创“输血+造血”公益模式,以产业扶贫推动贫困地经济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2013年,王老吉斥资3亿在雅安建立全国乃至全球最大、最先进的凉茶生产基地。2015年该基地正式量产,此项目总投资预计产值达到50亿,直接帮助灾民解决就业问题,推动当地灾后经济复苏。2017年,王老吉更是投资4亿在梅州建设首个凉茶原液提取基地,梅州是广州市对口扶贫地区,该基地为当地提供400多个工作岗位,进一步保障当地经济的可持续性发展。

布局多领域公益活动,向社会传递关爱
除了精准扶贫“造血公益”外,王老吉也将更多的人文关怀融入到社会中,将关爱传递到全国各处。
为加强高校人才培养,王老吉打造校园“未来领袖”计划,与全国十多所“双一流”高校合作,如今已经成功评选了近500名王老吉奖学金获得者,项目奖学金评选及校园文体活动累计覆盖面高达42万人次,给广大学子提供了更多实现梦想的机会。
此外,自2013年以来,王老吉联手全国媒体与爱心企业成立联盟,开展“让爱吉时回家”春运公益活动,截至目前累计帮助近两万人春节返乡过节。针对夏季高温问题,王老吉连续18年在全国范围开展“烈日英雄”系列活动,为户外高温作业者送去关爱与清凉。

以顶尖技术打造专业品质,为人们健康生活负责
随着健康生活成为消费升级潮流,王老吉“时尚、文化、科技”的品牌发展战略不断发挥效用。近几年来,王老吉不断升级、创新产品,融合现代化科技和传统中医药智慧,坚持以创新驱动凉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创新性推出无糖、低糖精品凉茶和黑凉茶等产品,获得了90后消费群体的青睐。
不仅如此,王老吉不断开展凉茶基础性研究工作和技术创新工作,通过参与“中草药DNA条形码物种鉴定体系”项目,将世界顶尖基因条码技术用于植物饮料原材料鉴定,创造出凉茶配方原料专属“基因身份证”,从源头确保了每一罐凉茶的品质。

此次上榜“2018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50强”,是对王老吉多年公益事业的肯定,更是激励。作为百年民族品牌,希望王老吉在未来践行社会责任的过程中不断带动其他企业,给社会传递源源不断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