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尚雨轩打造智能餐饮管理平台推动行业透明化,让消费者吃得放心

资讯 Tom    2018-06-28 14:58

6月12日,北京尚雨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携手世界尖端科技战略联盟打造智慧餐饮管理平台的新闻发布会,在深圳传媒中心举举行。

会间宣布:中国餐饮将进入划世纪的科技信息化时代。

这一消息对整个餐饮行业,乃至普通消费者和小规模餐饮从业者都意义重大。

尚雨轩打造智能餐饮管理平台推动行业透明化,让消费者吃得放心

北京尚雨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尚雨轩”),是一家着手打造中国首家智能化科技餐饮平台,将区块链数字技术、智能语音、大数据及增强现实等世界领先的科技,植入到传统餐饮的日常管理与进店消费体验环节中的公司。

其自主研发的中国首个特许连锁加盟管理软件「尚财」,“一个加盟商可以揣在兜里的开店法宝”,给加盟商和运营管理者提供精确、科学、可视化的大数据指导。此外,尚雨轩开发的【尚菜】软件,将AR增强现实、智能语音、与大数据融合,透过科技体验、智能管理,大数据服务,让消费者拥有前所未有的未来空间体验。随着,两个软件的深度研发与实战使用,将从根本上解决餐饮连锁经营中不可避免的传统诟病,建立真正的信任机制,实现信息化、透明化餐饮管理,标准化到每一个细微环节,成为餐饮行业健康、科学新标准的倡行者!同时在餐饮行业营销运营、招商加盟、系统重建方面建立新秩序。将人们在美食中看不见的食材来源、构成、营养成分等等溯本求源,彻底解决食品卫生传统诉求中难以根治的盲点问题,让美食彻底透明化,诚信看得见。让消费者真正做到吃得明白,看着放心!

也就是说,无论是餐饮管理者还是普通消费者都可以享受到更加透明、直观的服务体验。

尚雨轩打造智能餐饮管理平台推动行业透明化,让消费者吃得放心

此外,在发布会现场,尚雨轩创始人张彬先生与深圳日东金富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毕天富先生正式签约入股,并宣布由毕天富先生(日东集团董事会主席)担任北京尚雨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尚雨轩打造智能餐饮管理平台推动行业透明化,让消费者吃得放心

毕天富董事长代表尚雨轩与“SmartUp聪明链全球区块链孵化平台”、 “Kami卡米人工智能有限公司”、“紫光美食云(北京)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盛荟集团”正式签订战略合作书,为最终实现“半兽人健康智慧餐厅“品牌定位,快速展店,高标准化,奠定基础。

尚雨轩打造智能餐饮管理平台推动行业透明化,让消费者吃得放心
尚雨轩打造智能餐饮管理平台推动行业透明化,让消费者吃得放心
尚雨轩打造智能餐饮管理平台推动行业透明化,让消费者吃得放心

毕天富董事长在答记者问时明确表示:尚雨轩旗下「半兽人」火锅品牌在全新商业模式中,将飞速发展,用善心融合最先进的智能餐饮运营模式,号召青年创业,实现全球近万家连锁门店,海外上市,全球布局。将中国人最喜爱的美食迅速传遍全世界!而半兽人品牌的高端定制会所店「融心荟」,将构建一个专属于全球华人的科技餐饮社交平台。

尚雨轩旗下“半兽人”品牌,立足在餐饮大数据中占比超过22%的火锅行业,仅中国大陆年消费总额均超过7000亿元。火锅,跨越地区、民族,国家,是餐饮行业中最能海纳百川的饮食类别,被世界人民喜爱。

尚雨轩不仅致力于推动中华美食走向世界,作为一家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公司,尚雨轩还不予余力的扶持中国优秀青年创新创业。

毕天富董事长爆料:不久,“半兽人”融心大行动将正式启动!联合国家主流媒体与机构,将在大中国范围内,选拔优秀青年与退役军人,设立专项【创业基金】,为大学生与退役军人自主创业,提供从资金、技能到管理的优质孵化平台。选拔优秀人才,树立积极向上,努力开拓的新中国青年形象!在创业过程中,不断寻找中国好青年!

半兽人品牌自创建伊始,从加盟者到进店消费群体,都定位当下最具消费实力和充满激情的青年群体。青春品牌青年做!面对每年800万的应届大学毕业生,和源源不断的退役军人,“青春有梦正当时”芳华激情,尚雨轩将成为优秀青年创业者的摇篮。

半兽人火锅美食源自民间,民族的就是世界的,尚雨轩立志成为中国餐饮智能管理平台的先行者,与众多顶尖科技战略合作伙伴同行携手,为中国未来之根本——青年一代的成长,为华夏美食走向世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