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融通汇信荣膺“2018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50强”

资讯 Tom    2018-06-28 15:00

北京2018-06-28(商业电讯)--2018年6月26日,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中国中央电视台、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主办的“2018 第三届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峰会”在北京湖南大厦隆重召开。融通汇信作为互联网金融红色品牌和优秀企业基金会代表,受邀与英特尔、苹果、蒙牛、伊利、王老吉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共同参会,并凭借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行动力和影响力,被授予“2018 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50强”、 “2018 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企业基金会(专项基金)20强”荣誉称号。

融通汇信荣膺“2018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50强”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春平参加2018 第三届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峰会

本届峰会主题为“新时代:责任品牌的价值”,旨在响应国家“品牌强国”战略号召,搭建责任品牌交流、研究、评价、合作的平台,促进企业责任品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峰会邀请了政府部门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和企业代表、社会组织和企业基金会代表、媒体代表近300名嘉宾参加,融通汇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春平与各界人士针对企业公民责任品牌的发展进行经验分享与交流。

会上,融通汇信集团有限公司被授予“2018 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50强”,北京融通慈善基金会被授予 “2018 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企业基金会(专项基金)20强”荣誉称号。集团代表上台领奖,并表示未来将一如既往地履行社会责任,并在实践过程中,努力塑造企业责任品牌形象,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努力做更具品牌影响力、更具社会感召力的优秀企业公民,为推动中国经济社会可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融通汇信荣膺“2018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50强”

融通汇信集团有限公司被授予“2018 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50强”

融通汇信荣膺“2018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50强”

北京融通慈善基金会被授予 “2018 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企业基金会(专项基金)20强”荣誉称号

据悉,融通汇信集团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在董事长李春平的带领下,一直秉承“爱心、尊重、分享、诚信”的公益理念,用最真诚的实际行动去回报和感恩社会。2017年3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春平发起成立了“北京融通慈善基金会”,以便于以更专业化、规范化、职业化、高效透明的模式参与教育,扶贫、济困、助老、助残、助孤等社会公益事业。基金会成立以来,为很多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温暖和关爱。2017年9月,为拓宽改造陕西省横山区武镇一井梁村组生产道路2.6公里,出资10万元修建四平桥一座,极大方便了当地群众购销和运输,提高了群众生活水平;2017年11月14日,北京融通慈善基金会向陕西榆林市东方少儿艺术培训中心捐赠5万元,用于支持开展贫困儿童艺术培训活动,鼓励更多的有才华的儿童可以得到专业的培训。2017年11月16日,为延安市宝塔区李渠镇捐赠了130顶耐寒多功能帐篷,总价值为52325元,助力当地农民绿色产业发展。2018年2月,为高碑店地区“爱心超市”的贫困家庭、苦难群众捐赠了米面粮油等生活物资,总价值3万余元,为驻地困难群众奉献的一片诚挚心意。2018年6月1日,与榆林市武镇学区签署捐资助学协议,计划筹措50万元,用于扶持贫困学生,奖励优秀学生,表彰先进教师。

爱心公益,永无止境。未来,集团将牢记自身的企业使命,继续积极投入到社会公益事业的建设中来,用关爱之心,为社会减轻因贫困、疾病、灾害等因素所产生的困扰,用实际行动传递企业的社会责任,并通过持续的奉献行动为社会的安定与和谐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