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探索网络安全:安恒信息范渊做客《对话新时代》

资讯 Tom    2018-06-28 15:14

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下,世界已经进入了互联互通互动的新时代,互联网为人们在信息共享、信息安全等方面提供了极大便利,但同时互联网在发展过程中的安全隐患也逐渐增多,众多维护网络安全的互联网企业应运而生。近日,《对话新时代》栏目组邀请到了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渊,让我们跟随安恒信息,一起深入了解网络安全的神秘世界。

探索网络安全:安恒信息范渊做客《对话新时代》

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渊做客《对话新时代》

安恒信息是中国领先的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提供商,拥有数百位国际一线的核心安全专家团队。范渊,安恒信息董事长,毕业于美国加州州立大学,计算机科学硕士,曾在美国硅谷国际著名安全公司从事十多年的技术研发和项目管理,第一个登上黑帽子大会演讲的中国人,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国家科技部“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浙江省科协副主席,曾获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网络安全优秀人才奖”,2016年度十大风云浙商,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专委会常委。

我们从《对话新时代》栏目中了解到,范渊是第一个登上Black Hat大会的中国人,他发表的有关《互联网异常入侵检测》的主题演讲为他在美国的发展赢来了新的机遇,但是他的爱国之心促使他把一身所学带回中国,实现自身产业报国的理想,此外也可以填补国内网络安全市场空缺。

在与《对话新时代》栏目主持人对话中,范渊介绍了安恒信息,安恒信息在提供网络安全外防、内控系列产品和服务给政府、公安、运营商、金融、教育、企业等等之外,还和国家重大活动的网络安全保障有关联,2008年奥运会官网的网络安全保障、2009年全国60周年公安部全国网站安全大检查、2010年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2011年深圳大运会、2012年“十八大”网站安全保障、2013年全国网站安全大检查、2014年“两会”、“世界青奥会”、2015年抗战胜利70周年、2017年厦门金砖五国峰会、“一带一路”官网等。在G20杭州峰会和连续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网络安全保障中更是最核心的中坚力量。

通过《对话新时代》栏目,我们深入了解到,范渊始终将技术创新视为企业安身立命之本,他认为,坚持核心技术的创新,才能保证企业发展持久。他坚持每年将销售收入的一半用于研发,并坚持每年推出一款完全自主创新的产品。

范渊在《对话新时代》栏目中还谈到了安恒的企业使命,他说到,“在往前走的路上,有社会的责任、企业的责任,你的技术突破本身就是一种国家安全的责任,所以伴随着各种责任,然后你其实要不断的去突破创新,因为这个上面可能有技术的创新、也有模式的创新,最终不管是你以何种形态创新,最终的使命和目的都没有变化,就是为了保障安全。”

通过《对话新时代》栏目,我们了解到,范渊常把“企业责任”与“社会责任”放在肩上,他将全部精力投入研发设计当中,不断钻研新技术、新产品,坚持自主研发。安恒信息步入了产业发展的快车道。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