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卫健现身鹿角戏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现场 为好友站台

资讯 Tom    2018-06-28 15:13

6月27日,鹿角戏“一鹿有你,创想未来”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在广州白云区同泰路颐和山庄国际会议厅举行。宣布更名,解析品牌升级内容……随着发布会的推进,现场高潮迭起。其中,明星张卫健的到来更是在现场引起阵阵尖叫。作为鹿角戏创始人Aaron的好友,张卫健特意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亲临现场为好友加油助威。

张卫健现身鹿角戏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现场 为好友站台

鹿角戏大学生创业基金会正式启动

下午4时许,在鹿角戏全国招商启动仪式上,被网友猜测多时的“神秘嘉宾”终于露面,他就是创始人Aaron的好友张卫健。作为九零八零后的“童年男神”,张卫健被视为一代人的欢乐回忆。“帅到掉渣”的孙悟空,独树一帜的韦小宝,可爱帅气的方世玉……张卫健曾塑造无数经典角色,承载了一大批九零与八零后的记忆与欢乐。所以,当张卫健到达现场时,现场一片沸腾。

在现场,看得出张卫健与Aaron非常熟悉,善于活跃气氛的张卫健不时在台上“调侃”Aaron几句,引得台下笑声不断。在鹿角戏全国招商启动仪式后,张卫健与Aaron又一起参加了鹿角戏大学生创业基金会的成立仪式,并在现场分享就业心得与创业心情,赢得阵阵掌声。

张卫健现身鹿角戏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现场 为好友站台

看好奶茶行业,调侃即将与Aaron成为竞争对手

在鹿角戏大学生创业基金会启动仪式上,张卫健中肯建议大学生去做喜欢的事情。张卫健表示,作为一个“一辈子只做一件事”的人,他用一辈子的时间做了一件事就是演艺事业。他强调:“大学生在毕业找工作时,最重要的不是月薪多少,而是你要确定兴趣在哪里,只有真正爱这份工作时,才能把工作做长久,做到极致。”

随后,张卫健突然提到:“本来我今天就是来为Aaron、为鹿角戏站台的,但是,来到这里之后,我又有了另外一个目的。”这个目的就是像好友Aaron一样,做奶茶生意。张卫健表示自己从未做过生意,但是在后台听到两位专家讲到如今的茶饮市场,又想到自己非常爱喝奶茶,突然对这个行业怦然心动。他说:“为什么我不可以尝试一下和我的团队一起做做奶茶的生意呢?”张卫健直接在台上喊话Aaron,表示:“Aaron你以后要小心一点了,搞不好在奶茶上面你又多了一个强劲的对手。” 甚至,张卫健憧憬:“下一次战略合作会不会是鹿角戏与鹿鼎记的韦小宝强强联合呢?”幽默的表达引来台下阵阵笑声!

在发言过后,张卫健与Aaron进行简单的交谈过后便匆匆离开,然而,他留给现场的欢笑,以及他对茶饮市场表现出的积极乐观心态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一位鹿角戏的意向合作商就在现场不断强调真的不虚此行。他兴奋表示:“战略升级所代表的品牌创新能力,茶饮市场的前瞻性,以及张卫健的到来带给的震撼等等,经过本次战略升级发布会,让我对经营鹿角戏有了更强的信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