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说中的“别人家孩子”,高考后又干了了不起的事儿

资讯 Tom    2018-06-28 15:12

“自己家的孩子”高考完大概都会抓紧宝贵的大长假疯玩一下,而“别人家的孩子”能帮家里创收,正值冷饮销售旺季,光是饮用水,每天帮家里多卖200多瓶。

盛夏,这个开在沈阳太原街上的小区超市,生意格外红火。小敏(化名)是超市老板的女儿,今年刚刚高考完,这个暑假她没有跟同学一样出去旅游,而是在自家的超市里帮忙,这一帮忙就成了让人羡慕的“别人家的孩子”。

小姑娘的商品摆放的“有想法

一进超市,就能看到饮品和冰柜被精心布置在离结账出口最近的位置。“之前冰柜啊饮料啊都摆在最里边那头,很多人进来都是想买喝的,太远了就很不方便,所以就跟妈妈说调整一下吧。”小敏说到自己的想法还有一些不好意思,“一开始还觉得调整啥呀,怪麻烦的,小敏就很坚持,她还画了个图,重新规划了一下,也没想到这一改动确实就不一样了”小敏的妈妈罗女士笑着说。

传说中的“别人家孩子”,高考后又干了了不起的事儿

采访的时候,小敏一直也没闲着,不停有附近的人进来买雪糕和水。超市的位置沿街,即便是炎热的夏天,也有很多来来往往的行人,重新规划后的商品布置确实能够让路过人想要进来买一瓶水。

康师傅饮用水C位引人注目

“整理商品的时候,我有点强迫症,摆放必须得整齐,还要把看上去更清爽的瓶装水靠前摆放。你看C位我就留给康师傅饮用水,因为它升级后的新包装颜色更加透亮,看起来就很清爽,外面这么热,看到就会有喝冲动啦。”小敏开心的解释她的小心机“而且我还看到它有国家专利技术,感觉很高大上啊,重点是价格对比其他的要接地气很多呢,随手拿一瓶喝着放心又不会觉得浪费。”小敏一边熟练的为客人进行扫码结算,一边还不忘介绍她发现的康师傅饮用水的优点“我发现自从换了包装之后,连小朋友都很容易打开瓶盖呢!”

传说中的“别人家孩子”,高考后又干了了不起的事儿

罗女士跟记者表示说,女儿的细心一直是她的优点,高考的成绩也很理想,没想到这个暑假细心的她还成功帮家里小赚了一笔 “以往一天差不多理一次冰柜就行了,现在要理2-3次呢!”虽然嘴上没有过多的褒奖,有如此贴心的女儿,罗女士幸福的脸上写满了自豪。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