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哥陪你看世界 F1环球之旅走进西班牙巴塞罗那

资讯 Tom    2018-06-28 17:50

F1系列旅游节目《利哥陪你看世界》自上线以来,受到全世界F1车迷和旅游爱好者的青睐,也得到了F1官方和各车队的大力支持。不久前的F1西班牙大奖赛期间,应印度力量车队之邀,来自中国的董默、乌兰夫妇作为新一期特邀嘉宾,伴随着小象利哥的环球之旅,来到了久负盛名的西班牙旅游胜地——巴塞罗那。

利哥陪你看世界 F1环球之旅走进西班牙巴塞罗那

对于董默和乌兰来说,对巴塞罗那心驰神往的,正是终年灿烂的阳光,享誉全球的沙滩海景,举世闻名的世界遗产,以及热情奔放的足球文化。正如利哥所了解,巴塞罗那被西班牙国宝级诗人塞万提斯评价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市”,也是所有旅游爱好者的圣地。

在印度力量车队的精心安排下,董默和乌兰首先畅游了当地的地标建筑:加泰罗尼亚广场。据利哥了解,这里是整座城市的购物中心和交通枢纽,可以感受到旧城区哥特区和新城区相互交融的美景。宽阔的广场上皆是绿茵茵的草坪,漂亮的静思女神石像神态安详凝重:飞珠跳玉的喷泉水花多样,宛若水晶宫。一到周末和节假日,这里人头攒动,异常热闹。位于加泰罗尼亚首府巴塞罗那市中心的景观大道——兰布拉大道,也是巴塞罗那的地标景点,在这里,董默和乌兰尽情领略这座地中海名城的绝世风光。

利哥陪你看世界 F1环球之旅走进西班牙巴塞罗那

在利哥看来,要感受一座城市的文化,最接地气的就是市场了。名闻遐迩的波盖利亚市场,曾经是巴塞罗那当地人最早逛的菜市场,如今已经成为了著名的旅游景点。董默和乌兰在此感受到了充满民族特色的风土人情,特别是著名的西班牙火腿,绝对是所有美食爱好者无法抗拒的诱惑。阳光和海滩是上帝给予巴塞罗那人的宝贵财富,奥林匹克港和巴塞罗那塔海滩让董默和乌兰尽情放松身心。据利哥了解,这片海滩是全球最大、最富盛名、游客最多、最为热闹的两大景点之一,具有着独特巴塞罗那风情的海滩,令人叹为观止的建筑奇观、垂涎欲滴的美食、喧闹的夜生活。一路畅游加泰罗尼亚国家艺术博物馆,在魔幻喷泉留下珍贵合影,感受建筑大师高迪设计的奎尔公园的无穷魅力,董默和乌兰尽情享受巴塞罗那这座艺术之城的旖旎风光。

利哥陪你看世界 F1环球之旅走进西班牙巴塞罗那

当然,在利哥的推荐下,董默和乌兰自然不会错过去世界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场诺坎普朝圣的宝贵机会。作为举世闻名的足球场,可容纳10万球迷的诺坎普球场,见证了巴塞罗那的辉煌历程。从克鲁伊夫到罗纳尔多,从菲戈到小罗,从伊布到梅西,星光璀璨的诺坎普让董默和乌兰热血沸腾。当下,2018世界杯激战正酣,足球的无尽魅力,为本次利哥环球之旅增添无限光彩。

沿着F1赛程推进,利哥陪您看世界。巴塞罗那之旅成为董默和乌兰一生难忘的记忆。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朋友在利哥的“牵线搭桥”下,迎来了全新的旅程。微博搜索“利来小勝先生”感受更多精彩行程,让我们一起翘首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