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鲸打卡打造智能评测系统,助力教育机构老师解放双手

资讯 Tom    2018-06-06 09:15

随着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教育领域也正发生着深刻的变化。互联网在线教育逐渐成为一种潮流,在线教育俨然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巨大的市场。但对于机构老师来说,收发、批改作业依然是教学过程中的重要环节,也是占据老师大量精力的环节。

为帮助机构老师提高课程服务效率,并从繁重的工作中解脱出来,花更多的精力到教学方法、教学手段这种创造性的工作当中去,以鲸打卡为代表的基于微信生态的教育督学营销工具应运而生。

鲸打卡成立于2017年,致力于为教育机构、老师、自媒体、社群部署品牌专属小程序,提供完善的督学营销解决方案,帮助其为学员制定练习计划,丰富学员学习体验,引导学员口碑传播。

鲸打卡主要解决教育机构老师在微信生态下收发作业难、督学陪伴难的痛点,通过工具的使用,最大程度地降低老师们在课后作业互动上的工作量:学员在小程序上以图文、语音打卡的方式提交作业,老师结合智能评测批改打分、语音图文点评作业,学员可以获得更及时、更有效的反馈。

鲸打卡打造智能评测系统,助力教育机构老师解放双手

鲸打卡打造的智能评测系统,从哪些方面来帮助机构老师呢?主要包括以下四点:

1. 移动端+电脑端全覆盖,满足网师全场景教育管理需求;

2. 语音AI评测、自动化题库、高效批量点评;

3. 多维度学员分析和轨迹画像,大幅度降低微信群人工维护成本;

4. 专属小程序与APP账号打通,让多个微信学员群管理真正成为可能。

鲸打卡智能评测系统以智能英语测评、普通话测评、自动化题库、批量点评管理、丰富管理员权限账号、规范化学员输出、各种维度筛选作业、提醒交作业为主。智能测评为牵引,以练促学、以测督教,建立系统完善、良性循环的教育生态圈,最终帮助教育机构老师提高课程服务效率、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在一年的时间里,鲸打卡已经服务了1000多家教育机构,同时得到了许多老师的好评、认可和推荐。新东方、学而思在线、沪江网校、作业帮、猿辅导、跟谁学等众多知名教育机构,都在使用鲸打卡来开设打卡课程。

鲸打卡打造智能评测系统,助力教育机构老师解放双手

迄今为止,鲸打卡相继完成了包括创新工场在内的顶级投资机构4轮共数千万融资。教育行业对于督学工具的强需求为鲸打卡提供了广阔的市场,顶级投资机构的资金注入为鲸打卡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对于产品的高标准保障了鲸打卡为客户持续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创始人贝金雨表示,鲸打卡的使命就是:让机构老师更好地收发作业,更高效率地批改作业,让学员优质的作业和学习行为本身能够更快地在社交网络传播。

现在,得益于微信小程序越来越开放的流量入口支持、越来越成熟的技术载体,结合天然的微信群督学促学场景,鲸打卡有了更好的机会去实现这个使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