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文化产业峰会奏响“万物有声、文化鼓浪”邀您弄潮新时代

资讯 Tom    2018-06-06 09:22

这是一个文化精神时代,多元、高质、跨界的文化产业正在步入众人的焦点。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十三五”以来,新的战略高度以及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为文化产业带来无限红利与生机;而蓬勃发展、势头强劲的文化产业,也一举成为我国经济增长的新亮点和转型升级的新引擎。

时至今日,涵盖教育、IP、新媒体、消费等诸多方面的文化产业,不断影响着人们体验新的生活方式,也正在成为各地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区域综合竞争力的重要着力点。近一阶段,不少区域针对文化产业设立政府引导基金、产业母基金,推动市场化产业基金的蓬勃发展。而文化产业也在以其繁荣的态势,推动着社会发展与创新实现。据文化部测算,我国文化消费潜在规模为4.7万亿元,放眼2018,万亿的文化消费市场正阔步向前……

值此产业升级之际,2018年6月8日,清科创业、投资界携手华盖文化基金走进厦门鼓浪屿,召开“万物有声 文化鼓浪”2018文化产业峰会,把握行业强劲势头,剖析“新媒体、新体验、新科技”的投资逻辑,一同走进文化天堂厦门,发现机遇,创造价值。

2018文化产业峰会奏响“万物有声、文化鼓浪”邀您弄潮新时代

峰会力邀厦门政府代表、文化企业高管、行业创投精英等大咖们发表精彩的主题演讲,输出时下热门文化产业领域的前瞻观点和资讯,群咖分享、风云际会,力求打造一场富有含金量的思想盛宴。以主题演讲+圆桌对话的组合拳形式,圈选大消费、IP、新媒体、新体验、新出版、在校教育、文化投资等新机遇,一举覆盖文化产业与资本市场新话题。

此外,活动还设置文化产业基金签约仪式,整合金融资源,让文化邂逅资本,探索资本参与文化创意转化路径,加速产业与资本双轮驱动,开启文化创意转化新格局。更有“华盖之夜—交流晚宴”,在海涛相伴、夏风徐来之中,为到场的嘉宾提供资源共享,机遇和价值相连的契机。

华盖资本成立于2012年,是由一批来自境内外业界知名投资机构的专业人士共同创立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公司以“成为一家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本土资产管理机构”为愿景,专注于中国市场的私募股权投资业务,致力于推动中国中小企业成长为行业龙头。

华盖资本文化基金由华盖资本主导设立,是一支专注于文化行业的研究、投资和企业运营的股权投资基金,聚焦文学、音乐、影视、动漫、视频等内容及内容衍生领域,并重点关注可与文化内容深度结合的产业、如体育、旅游、教育、新消费等。基金于2013年12月正式设立,累计管理规模超过10亿元人民币。此次峰会将有果麦文化、十点读书、不空文化、何仙姑夫等华盖文化明星案例的创始人到场,与现场嘉宾一起分享行业观点、续写文化传奇。

据悉,此次峰会将吸引120余位嘉宾到场参与,厦门金圆投资集团薛荷、众源资本陈伟稼、辰海资本王维玮、头头是道刘晓妍、科华基金岳蓉等知名创投大咖将受邀出席,欢迎莅临现场,聆听嘉宾们的真知卓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