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9产业联盟将正式上线运营 全力打造创业者生态圈

资讯 Tom    2018-06-28 17:57

创业路漫漫,每场创业都是一场马拉松,需练好内功,奋力拼搏。每一个先行者都像一盏灯,照亮探索者的未来。为了实现创业者的共赢,感恩一直以来在创业路上坚持不懈的创业者们,109产业联盟将于7月1日正式上线运营,以建立一个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创业者生态圈。

109产业联盟将正式上线运营 全力打造创业者生态圈

据悉,109产业联盟由香港壹零玖国际资产管理公司、车加家汽车新业态、“蜜蜂之家”商业生态组成,致力于创建社群文化、资源和资本的高价值数据群体,打造一个持有多家上市公司股份的上市控股集团。香港壹零玖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的资产管理公司,拥有10年资产配置管理经验的专业团队;“蜜蜂之家”社群则以“创业者帮助创业者,创业者学习创业者,创业者成就创业者的创始人合作团体”为社群定位,核心理念是将一些志同道合的人群汇集在一起,形成以抱团为主的一个资源匹配、价值融通、信息共享的创业型组织,由社群领袖协同会员共同参与一些商业项目的投资及运营。此外,抱着感恩之心,“蜜蜂之家”还将汇聚整个社群的力量,对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公益活动、公益教育。

109产业联盟将正式上线运营 全力打造创业者生态圈

近几年来,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下,很多有梦想的人都走上了创业路。然而创业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得得心应手,经验、资金、技术、团队等一系列问题摆在面前,对于初出茅庐的创业者来说,这成为一道又一道难以逾越的鸿沟。109产业联盟作为一个拥有社群集合体的资源匹配、价值融通的信息共享平台,拥有的是全产业的生态,意在打造无限的商业发展空间!

109产业联盟将正式上线运营 全力打造创业者生态圈

 

据109产业联盟相关负责人介绍,帮助更多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是109产业联盟的初衷。围绕“普惠金融”而开展的商业模式构建、投资管理、市值管理等,是109产业联盟的主营业务。109产业联盟创立之初就拥有最优质的商业模式和强大的实体产业生态,每一个产业都稳定运营,拥有良好的收益记录,并获得K2幕僚团的鼎力相助,持有新颖的市场发展及创新战略。K2 幕僚作为全球商业顶尖智库联盟机构,成员大多来自BAT等一线互联网、创新型科技企业的创始人或核心高管,实操案例包括美的、云南白药、全棉时代、读书郎、南孚电池等知名品牌。他们专注商业创新,通过“投智+投人”及BAT内部渠道资源,为想转型或升级的企业家提供幕僚服务。

109产业联盟将正式上线运营 全力打造创业者生态圈

事实上,109产业联盟一直以来都坚持价值投资理念,把握行业经济周期,以区块链技术为核心,以大数据为基础,通过人工智能和云计算,对精选的优质上市公司进行市值管理投资,实现财富长期稳定复利增长。在过去几年内,109产业联盟已经有过多个成功的资产管理案例。“109产业联盟是一个极具价值的创业社群,创业者之间的联合不是简单的加法,而是流量向能量的转变,继而转化成财富。”109产业联盟负责人如是说。

业内专家表示,分享经济时代,就是人人合伙的时代,也是抱团取暖的时代,所以创业者们要学会通过人脉、资源的互换和共享,达到资源和财富的裂变。这也是109产业联盟的精髓所在,诚信友善,感恩共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