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进口奶粉爱他美安全高品质,值得妈妈信懒

资讯 Tom    2018-06-06 10:37

目前国内奶粉市场品牌众多,品质也不尽相同,很多新手妈妈不知道如何挑选适合宝宝的配方奶粉。隶属于拥有百年生命早期营养科研经验的达能-纽迪希亚的爱他美,是受中国妈妈们喜爱的一款德国进口奶粉。德国进口奶粉爱他美延承纽迪希亚先进科研历程,坚持选用欧洲优质奶源生产,接受德中两国品质监管,值得妈妈信赖。国内通过官方授权渠道销售的德国进口奶粉爱他美支持原装追溯[1],妈妈可查询到每一罐德国进口奶粉爱他美从生产到运输等环节的关键步骤,见证100%德国原装原罐进口安心品质。

德国进口奶粉爱他美安全高品质,值得妈妈信懒

100%德国原装原罐进口,爱他美品质安心值得信赖

在爱他美奶粉未被引入国内之前,已有不少妈妈通过各种途径购买爱他美奶粉,为了免除妈妈通过非官方渠道购买带来的诸多不安全因素,2014年爱他美母公司达能-纽迪希亚将爱他美官方引入国内。德国进口奶粉爱他美甄选欧洲优质奶源,严格遵守达能-纽迪希亚全球食品安全标准,采用全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和先进环保的易乐罐包装技术,罐体成型和奶粉罐装全程在德国工厂进行,绝无二次分装的可能,确保100%德国原装原罐进口。德国进口奶粉爱他美全程接受德国和中国两国监管,拥有德国和中国两国颁发的产品检验检疫证书,遵守中国进出口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管理规定,德国进口奶粉爱他美采用全中文标签,通过达能-纽迪希亚官方授权渠道进行销售,品质有保障,值得中国妈妈信赖。

专属批号一键追溯,德国进口奶粉爱他美品质安心

国内官方授权渠道售卖的德国进口奶粉爱他美为100%德国原装原罐进口,品质与德国境内售卖的爱他美无异。爱他美在国内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平台,以及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等平台搭建了原装追溯系统,妈妈可使用奶粉包装罐背后的十位数生产批次号,查阅该批次德国进口奶粉爱他美在德国的生产时间和原产地证书样本,德国联邦食品安全和消费者部门保护部检验检疫时间以及颁发的德国健康证样本、德国原装运输单以及运输信息证明样本、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时间以及中国检验检疫证明样本等关键步骤,见证原装进口好品质,购买使用更安心。

注释:

[1] 全程追溯系统:指追溯关键步骤,也即德国原厂生产日期、德国权威签发卫生证书日期、德国原装运输日期、中国权威检验日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