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唱吧麦颂带领蓝V们在四周年庆“搞事情” 娱乐品牌燃爆联动效应

资讯 Tom    2018-06-06 10:36

5月26日,唱吧麦颂在京举办“与声聚来”四周年盛典,被誉为“改变了亚洲的夜晚”的卡拉OK之父井上大佑以及来自唱吧、前海梧桐、梅花创投、蓝驰创投的资方代表,微博、小米、抖音、太合音乐等合作伙伴,和全国40多家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话音乐娱乐新趋势新业态。同时,相呼应的线上微博,以唱吧麦颂官方微博为话题“策源地”,唱吧、花椒直播、新浪金融、ofo小黄车官方微博等40多家蓝V一起以“填空式”文案+统一风格海报的互动庆祝形式,联动发起#526唱吧麦颂四周年盛典#话题,以爆炸式的刷屏齐贺唱吧麦颂4岁生日,话题辐射粉丝范围多达数千万,更有上百万粉丝参与互动。

作为“新娱乐音乐聚会运营商”,唱吧麦颂坚持为年轻人打call,为年轻人带来更社交、更娱乐、更便捷的“音乐聚会”娱乐新体验。此次4周年盛典,与唱吧、花椒、OFO小黄车等众多年轻品牌一起搞事,用年轻人喜欢的话题和玩法,开了一个线上众品牌狂欢的生日趴聚会,充分释放品牌的年轻化、娱乐化IP,引爆联动效应。同时,唱吧麦颂用“懂年轻人、真会玩、玩就玩出火”等创新行动,重新定义一个KTV品牌的新姿态、新魅力。

唱吧麦颂带领蓝V们在四周年庆“搞事情” 娱乐品牌燃爆联动效应

跨界联动蓝V 唱吧麦颂首开线上生日趴大聚会

26日上午10点开始,花椒直播、ofo小黄车官方微博、唱吧等蓝V都在同一时间纷纷发出唱吧麦颂“与声聚来”的庆生海报,一时间刷爆了微博。

唱吧麦颂带领蓝V们在四周年庆“搞事情” 娱乐品牌燃爆联动效应

趣味十足的创意内容也吸引了无数粉丝的围观与参与。海报在唱吧麦颂“与声聚来”的主视觉上,以“音为××,所以相聚”、“和××一起唱享×××乐趣”填空文案和图片形式,将唱吧麦颂“音乐聚会”的新主张与各家蓝V的卖点、个性巧妙的无缝嫁接起来,如花椒直播的文案是“音为直播,所以相聚,和 @花椒直播一起唱享 乐趣”,小黄车的是“音为出行,所以相聚,和@ ofo小黄车官方微博 一起唱享 骑行乐趣”,唱吧的是“音为热爱,所以相聚,和@唱吧 一起唱享和明星合唱乐趣的乐趣”……这仿佛就是一场众品牌的广告文案比稿大赛,在规定的格式框架下,各品牌发挥文案创意,各显神通,各张个性,让一张貌似相同的海报,却有着不尽相同的表现与解读,妙趣横生,相映成辉,也让人看了十分过瘾。

而且是数十张海报在同一个时间段一起发布,互撩互动,齐齐以刷屏的“快闪”形式出现,好玩得让年轻人难以拒绝,也让#526唱吧麦颂四周年盛典#话题快速升温,成为当天粉丝们争相关注的热点。

线上线下融合 唱吧麦颂开启娱乐营销新场景

唱吧麦颂在四周年盛典上宣布以“音乐聚会”为差异化IP,全面展开品牌和产品的焕新大升级,启用全新品牌LOGO和品牌Slogan——“JOY WITH MY SONG 与声聚来”,并将“让相聚更加美好,让音乐带来快乐”作为品牌的使命。而在盛典当天,唱吧麦颂就带领蓝V们一起搞事,将聚会的派对文化玩出了新意和火花。

唱吧麦颂带领蓝V们在四周年庆“搞事情” 娱乐品牌燃爆联动效应

更有趣的玩法才是吸引年轻人的“硬道理”,这不仅体现在唱吧麦颂在K歌聚会玩法上的创新,如推出了“我要和你唱”、“超音速挑战”、“唱吧秀”、“APP歌单导入”、“一唱到底”、“定制生日趴”等更潮流更多元的K歌玩法,这些有趣玩法让唱吧麦颂成为了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品牌。而此次的蓝V齐贺生日的玩法也是如此,唱吧麦颂借四周年盛典之名,联合各大品牌、蓝V,并集结了众多粉丝们一起相聚互撩,用一次蓝V们线上聚会嘉年华,为粉丝们派送各种福利和好礼,一起分享相聚的快乐与美好,而这样互彰互益的娱乐营销新玩法,让年轻的粉丝们有参与感和获得感,也让蓝V们都收获曝光率和好感度,皆大欢喜。

作为新娱乐品牌,唱吧麦颂一直用行动重新定义“KTV”。就如此次微博上与蓝V一起庆生,从来就没有一个KTV品牌这样操作过,而唱吧麦颂敢于第一个吃螃蟹,一是在于唱吧麦颂始终聚焦于年轻人群体,并在新媒体、新渠道等媒介上与年轻人全方位连接,积累了较深厚的基础与资源,另一方面,经过四年的快速发展,唱吧麦颂全国门店超300家,市场遍及26个省/直辖市,已成为国内最大的线下KTV连锁品牌,市场口碑与知名度不断攀升,正因如此,唱吧麦颂才有如此高的品牌号召力,能发动这么多蓝V一起搞事,集中流量爆炒话题,将一个本是自己的生日盛典,变成众多品牌,乃至新媒体圈一起参与欢庆的娱乐大事件。

业内观察人士表示,唱吧麦颂将线下的“音乐聚会”和线上的娱乐营销相连接、打通,打造新娱乐营销新场景,此次活动成为了一次成功的尝试,与来自不同领域蓝V的跨界紧密互动,粉丝的连通,相互助力,多方共赢,也开启了唱吧麦颂泛娱乐消费生态圈的创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